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凤凰汽车苏州站周年庆典 共创辉煌明天

2013-11-13 15:16: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indy

凤凰汽车讯 凤凰汽车苏州站上线一周年庆典晚宴于11月12日在美丽的金鸡湖畔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办!在当晚的庆典晚宴上,出席活动的汽车行业精英们向凤凰汽车苏州站表示热烈的庆贺和殷切的期许!希望凤凰汽车苏州站以后能发挥更大的影响力,为繁荣苏州车市贡献更大力量!

\

\

在庆典晚宴上,凤凰汽车江苏区域总监张燕充分肯定了苏州站一年的工作成绩,她对大家寄予厚望,勉励大家一同为凤凰汽车苏州站的辉煌明天共同拼搏!以下是区域总监张燕女士的所致开幕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晚上好!

我是张燕,今天见到了很多老朋友,还有很多是新朋友,非常开心。

很荣幸受到梅总的邀请加入了凤凰汽车这个大家庭,也很荣幸可以有机会带领凤凰汽车的小伙伴们一起辛勤耕耘、努力奋斗着。凤凰汽车江苏区域已经在全省13个城市上线,苏州站更是其中的重中之重。

今天,凤凰汽车苏州站已经走过了一年的时间。凤凰汽车作为苏州地区汽车类网站的一员新兵,坚持以资讯的硬度和产品的深度作为突破发展的支柱,坚持把客户的诉求和网友的体验作为工作的基本点,时刻努力着。

从“特价直通车”专题,到“爱在七夕”专题,从“天天315”栏目到“凤凰汽车为你代言”栏目;从“回馈网友免费打蜡”活动,到“凤凰网友专享内购会”,凤凰汽车走过的每一步都很踏实、很坚定。

从“直击苏州汽车工业博览会”,到发起“全民目击“,从“凤凰汽车网上车展”专题,到“每周汽车关注红绿榜”栏目,凤凰汽车走过的每一步都很扎实、很专业。

我们把大量的时间用在我们坚持的事情上,直到我们触及的每一个想法都能实现,并且全力让我们的客户以及用户都能够感受到“专业,让您的选择更简单”。

从线上到线下,从网友到经销商。从品牌到公益,凤凰汽车一直行动着。

凤凰汽车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在座各位的支持,未来的成绩更是离不开各位的厚爱。感谢大家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与凤凰汽车全体同仁共同度过,愿大家有一个愉快的晚上!

透过张总热情洋溢的致辞,我们读到凤凰汽车苏州站,秉持专业态度,一直坚定的朝品牌化经营,专业化发展方向努力,为苏州地区的广大车友和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我们也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多多关注凤凰汽车苏州站的未来发展!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