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观致汽车-3系

观致3系怎么样?

凤凰专访观致苏州海昌致成店总经理吴敏

2013-12-05 18:07: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羊羊

凤凰汽车讯 用一夜爆红来形容观致也并不为过。即使是在新车如云的广州车展,依然掩盖不了大家对一个全新汽车品牌的好奇。观致?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牌,观致3又是一款什么车?为什么有人称其为“汽车业的苹果”;同时“烧钱的企业、攒在一起的公司”的质疑声也接踵而至。今天,我们凤凰汽车有幸独家专访到了苏州首家观致4S店海昌致诚店总经理吴敏先生。

\

观致致力于在中国打造一个世界品牌

\

“2011年11月,观致在上海成立,工厂设在江苏常熟”、“由奇瑞汽车和以色列合资,是家合资公司,更是一个中国品牌”、“管理层几乎都来自于世界各大品牌”,简单的三句话,让我们了解了观致品牌的背景,这个背景注定让这家中国汽车企业从诞生开始就受大家关注,我们也可以见证一段历史:一家国际化的中国企业,是如何从零开始的。吴总在介绍观致品牌的时候很骄傲地说:“观致致力于在中国打造一个世界品牌,现在它已经走出了第一步。”

以精湛手艺  创造高端品质

\

“在观致3广州上市之前,我们就很期待它,首先是它的品质,其次是它的价格。”观致3的广州车展上市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吴总在和我们介绍观致3的时候分享了自己的试驾体验,“观致3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很优雅,而且这个造型是全世界唯一的,它身上几乎看不到抄袭的影子”。精密的做工、优良的操控性、充足的后背动力……这一系列的特色让有多年驾龄的吴总也对观致3深感满意。此外吴总也介绍到观致3的价格也非常有吸引力,“这款车11.99——16.79万的价位,却给人以豪车的享受。”

全新理念 提升影响力

\

在凤凰汽车编辑问到如何在新店开业之际提高在苏州地区的影响力,吴总从两个方面为我们介绍:首先整个展厅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有人说像咖啡吧,有人说很像精品展示,这就是我们的风格”。其次是运用一种全新的营销理念,“我们让客户尽可能的体验,而不是强推强卖,一切以与客户零距离接触为目的,让客户产生一种极度的欲望去购买这种产品”。

突破传统模式 增强客户体验

\

售后是企业的根本,客户买车只是开始,售后才是真正的合作。“观致的售后体验很与众不同,敢于突破传统模式,努力做到贴身服务”。吴总在谈到售后的时候强调“我们努力做到让客户在修车中体验到观致带来的一种愉悦的心情,而不是为了修车而修车。”

从零开始 不受束缚

“观致是一个全新的品牌,它没有传统品牌的约束,而它吸收很多具有代表性品牌的优势融入到自己品牌。”这是吴总对观致创新型发展的一个简单总结。作为一个创新型品牌,观致不仅在技术方面勇于创新,更重视理念的创新。从市场推广到销售流程,观致“不是做到形象而是贴身式的服务,让客户进入我们店,就会有一种高端的豪华品牌的体验性”。

传播品牌 形成互动

“观致是我们在苏州常熟生产的一个品牌,这是一件很令苏州自豪的事。”吴总很荣幸海昌集团能够受到观致厂家的信任,在苏州地区做独家代理。吴总强调,即将到来的一年,海昌致成4S店将致力推广观致这一品牌以及它创新的服务理念,“我们4S店作为一个桥梁和沟通方式,形成互动,带来生活乐趣、提高生活品质”。

诚信经营 服务大众

在谈到凤凰汽车近期办的“良心经销商”评选活动时,吴总强调“想成为良心经销商,必须要拥有诚信”。观致首先是一个品牌,它致力于传播一种全新的服务价值理念。“相信我们海昌致成店能够致力于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客户,做为良心经销商,我们会让苏州的消费者体会我们的专业及用心。”

\

“这世界还需要一家新的汽车公司吗?”观致的官网上,这个问题非常醒目,而通过与吴总的交流,我们了解到,观致在做的不仅仅是新,更是特色。“观”,是学习,是洞察,是博采众长;“致”,是完美,是极限,是与众不同。生有观,活有致,博采全球汽车精粹,呈现极致驾乘体验。凤凰汽车将会和大家一起期待海昌致成将会以怎么样的方式在苏州展示观致品牌的独特魅力。

 

相关阅读:

观致新征程 高端自主品牌入苏试水

凤凰汽车独家探秘观致苏州海昌致成店

未来汽车界中的爱疯 混血黑马观致3实拍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观致3系
观致3系
指导价:11.99-16.79万元
1.6L 1.6T
MT DC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1.99-16.79万
    紧凑型车
    1.6L 1.6T
    MT DC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11.99-16.79万
    紧凑型车
    1.6L 1.6T
    MT D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