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凤凰汽车专访宾利苏州总经理赖应刚先生

2013-12-12 16:05: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羊羊

凤凰汽车讯 宾利,源自英国的顶级豪华汽车品牌!顶尖的品质追求,优雅设计格调,尊荣的个性服务,是宾利品牌始终不变的卓越追求。做为苏州唯一指定宾利销售中心——苏州宾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即将盛装亮相苏城,为苏州顶级豪车市场注入新动力。    

\

凤凰汽车正在专访赖总

近日,凤凰汽车有幸邀约到宾利苏州总经理赖应刚先生接受我们的独家专访:

1、您好,赖总,很高兴见到您并进行一个专访!首先能谈谈宾利这个品牌吗?

宾利是举世闻名的顶级豪华汽车品牌。1919年,W.O宾利先生创办了宾利汽车公司,他立志“要造一台快的车,好的车,同级别车中最优秀的车”。近一个世纪后,宾利先生的理念仍继续指引宾利汽车的信念、行动和宏大目标。宾利汽车历久弥新,一直是英国顶级豪华汽车,是手工打造的全世界最佳性能的豪华旅行轿车。

2、苏州宾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我们苏南地区唯一指定宾利销售中心,赖总能不能简单跟我们介绍一下宾利苏州呢?

苏州宾捷是宾利汽车在苏南地区唯一授权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中心。苏州宾捷是由保时捷汽车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其母公司为奥地利保时捷控股有限公司,她是奥地利最大的私人贸易企业,也是欧洲最成功的汽车贸易集团之一。苏州宾捷将按照宾利汽车全球标准向宾利客户提供尊贵的个性化服务。

3、在您看来,高端消费者选择宾利的原因有哪些呢?

我们认为,消费者选择宾利主要基于以下几个原因:

宾利品牌属性:宾利品牌是顶级豪华车的象征,是速度与激情的体现,是尊贵与优雅的标志

宾利汽车的产品属性:从其诞生之日起,宾利先生立志“要造一台快的车,好的车,同级别车中最优秀的车”,这一理念一直指引着宾利汽车产品

宾利汽车的精湛的手工艺和个性化定制:手工精制是宾利的传统,也是保证其贵族血统的重要原因。宾利车主不仅能够享受质量始终如一的造车工艺,还可以得到独一无二的个性化定制服,专业造车部门按客户要求作出不同的个性化改造,以满足车主独特的品味与要求。

4、苏州是豪华品牌消费很旺盛的一个城市,顾客对于豪华品的消费 有不同的需求,宾利作为豪华品牌中的奢侈品,在客户服务方面有什么特别之处?

宾利汽车一直是顶级豪华车的象征,在宾利近100年历史长河中,她一直为不同的尊贵客人提供个性化服务。苏州宾捷将按照宾利汽车的全球标准,结合苏州地区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

5、很多人很喜欢欧陆GT这款车,觉得它集合了古典与现代,舒适与速度,您认为欧陆GT系列最能体现他奢华品质的地方在哪?

1)GT的真正意思是:拉丁文Gran Turismo,英文翻译为Grand Touring,Grand的意思是伟大,而Touring的意思是旅行。Grand Touring加在一起,其实是解作开着一辆车,开始你伟大的旅行。 这是GT的起源 

2)你可以开着欧陆GT去你心爱的任何地方,最能体现她奢华品质的正是她结合了速度与激情、尊贵与优雅,可以伴你人生的伟大旅行。

3)2013年,我们推出了全新的欧陆GT V8 4.0T车型,入门级车型只需要298万,该车型投放市场,立刻在中国市场掀起了一场GT的消费热潮,取得了的极大成功,在2014年,我们还将推出GT V8S和GT V8S敞篷两款车型,届时,GT系列产品线将更加丰富,更能满足宾利客户个性化需求。

6、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您对我们凤凰汽车以及我们的网友们有什么祝福呢?

我们衷心祝愿凤凰汽车的网友们和凤凰汽车在2014年的所有梦想都能实现。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