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观致汽车-3系

观致3系怎么样?

观致汽车总冠名第5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2013-12-12 21:47: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羊羊

凤凰汽车讯 12月12日,2015年第53届世乒赛观致汽车总冠名签约仪式在苏州举办,凤凰汽车现场与各界领导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源自中国的全新国际汽车品牌——观致汽车宣布总冠名2015年在苏州举办的第5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以下简称世乒赛)。作为2015年世乒赛唯一汽车赞助厂商,观致汽车将为此次赛事提供唯一官方指定用车。观致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谦先生、国际乒联副主席施之皓先生、中国乒协名誉副主席徐寅生先生以及苏州市副书记、市长周乃翔先生共同出席了2015年第53届世乒赛倒计时500天的启动活动。观致汽车采购、人力资源及政府事务执行总监周欣先生与筹委会市场开发部部长顾强先生,共同签署了观致汽车总冠名2015年世乒赛合作协议。

\

观致汽车总冠名2015年世乒赛签约环节

乒乓球是中国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在过去的20多年里,中国运动健将一直称雄世界乒坛。中国乒乓球队一次次创造的辉煌战绩,除了得益于球队超凡的技术水平和刻苦训练,更与其在战略战术上不断拼搏、勇于创新的精神密不可分。作为一家年轻的汽车公司,观致汽车自成立以来便以品质为立足之本,以专业的国际化团队和世界一流的供应商为强大后盾,立志打造一个源自中国享誉世界的国际汽车品牌。

\

观致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谦致辞

\

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筹委会主任)周乃翔致辞

\

国际乒联副主席施之皓致辞

\

观致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谦、国际乒联副主席施之皓、中国乒协名誉副主席徐寅生、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筹委会主任)周乃翔,同与会嘉宾合影

近期,观致汽车首款量产车型——观致3轿车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致新上市,为竞争激烈的A级车市场注入一股强劲活力。值得一提的是,观致3轿车在2013年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的测试中获得了最高五星评级,且在2013年内测试过的所有品牌车型中综合评分最高,成为第一个获得该成绩的源自中国的汽车品牌。观致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谦先生表示:“观致汽车很荣幸成为2015年世乒赛的总冠名赞助商,追求卓越的品质和不断创新的精神也是观致品牌所提倡的理念。同时,观致汽车的产品作为本次赛事唯一官方指定用车,将以其历久弥新的优雅,超越驾乘的体验,及精益求精的品质为本次赛事提供良好的用车体验。我们非常期待与世乒赛建立愉快、成功的合作关系。”

背景资料:

观致汽车有限公司

观致汽车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源自中国的国际汽车公司,致力于围绕消费者需求,以优质产品,雅致设计,个性化服务,为全球用户带来愉快的驾乘体验。观致汽车云集了全球汽车领域的专家,并与一流的供应商合作,在设计、工程、安全和质量等方面,广泛运用国际领先的专业技术。

观致汽车目前在德国慕尼黑和中国上海拥有设计及工程研发中心。观致汽车的生产基地位于中国常熟,初始产能为每年15万辆,最大产能将达到每年30万辆。其首款量产车型观致 3 轿车已于 2013 年第四季度致新上市,以其历久弥新的优雅,超越驾乘的体验,及精益求精的品质,为都市消费者带来更高的产品价值。未来,观致汽车计划快速拓展其产品系列,每 6-12 个月推出一款新车型,来丰富产品线,满足众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相关阅读:

观致新征程 高端自主品牌入苏试水

凤凰汽车独家探秘观致苏州海昌致成店

未来汽车界中的爱疯 混血黑马观致3实拍

凤凰专访观致苏州海昌致成店总经理吴敏

观致汽车入驻苏城 凤凰带您独家探秘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观致3系
观致3系
指导价:11.99-16.79万元
1.6L 1.6T
MT DC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1.99-16.79万
    紧凑型车
    1.6L 1.6T
    MT DC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11.99-16.79万
    紧凑型车
    1.6L 1.6T
    MT D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