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苏州大型SUV试驾会 邀您体验主流SUV

2014-04-02 15:09: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ric

\

凤凰汽车讯 买SUV,光看怎么行?!我跟我们一起来试驾吧!

专业真是的越野场地,多种主流SUV一次让你试个够。

还有超多哆唻A梦来助阵。还不赶紧跟我们一起?

近年来,SUV车型以其宽大的车身尺寸、宽广的驾驶视野、较好的通过性能和较高的安全性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四月中旬,苏州第八届大型主流SUV试驾会火热招募!在这里有专业的试驾路段,众多主流SUV车型供你选择试驾!让您尽情体验不同寻常的驾驶乐趣、感受全地形的驾乘体验,现场更有专业试驾车手全程陪同,等您挑战!

活动主题: 第八届大型SUV试驾会

参与车型奔驰宝马、陆虎、斯巴鲁沃尔沃等主流SUV

活动时间2014年4月27日(届时会有工作人员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

现场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精心设计了【越野试驾科目】、【特技表演】、【SUV车型展示与团购】、【趣味有奖互动】、【车型评选】

1、越野试驾科目

连续高低S弯、驼峰路等一系列专业越野路段等你来挑战!

\

2、特技表演:

在试驾现场筛选个别车型由专人表演特技,令客户现场感受车型极限操控性,增加现场试驾乐趣和炒热气氛。

\

3、SUV车型展示与团购

现场SUV团购,所有参加本次试驾会的SUV车型,均在现场由总经理签售特卖,您可以获得比在展厅更大的优惠购车

\

4、趣味有奖互动

\

5、车型评选
 

\

热门车型试驾后,客户通过现场评选,可评出节油车型,操控性最佳车型,最满意车型等奖项,体现出活动的公正性。升华活动意义。

填写评选表格的客户均可获得一份小礼品。

本届SUV试驾会将给您别样的体验,活动期间你可以到现场亲自试驾。我们为您设计了不同的道路情况,使您能够更加深入的感受各车型间细微的差别。同时我们会有专业人员现场指导传授您
在相关紧急情况下如何处理,送您锦囊妙计,临危不惧!

您还犹豫什么,赶快报名加入吧。参与活动还有别样惊喜等着您。由于场地和时间的限制,试乘试驾名额限定100人,报满为止。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