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宾利-慕尚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宾利苏州慕尚意见领袖对话马平先生

2014-04-22 12:51: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羊羊

凤凰汽车讯 当您以智慧引领行业,矗立于巅峰时,是否也会想起曾经对成功的展望?正是这些对未来格局的精准判断,使您拥有领先他人的高瞻远瞩,今日成就也为必然。

\

2014年4月20日,由宾利苏州举办的宾利慕尚意见领袖活动在苏州科文中心隆重举行,宾利车主马平先生应邀参与这次活动。凤凰汽车小编有幸现场聆听马平先生的人生经验的分享。

\

活动现场,马平先生和现场的朋友一起分享了自己的故事,不管是事业的低谷期还是高峰期,马先生始终坚持平和的心态,在激流勇进中追逐内心的平和,“我享受宾利汽车发动机的轰轰声,也享受摇起车窗的宁静。”或许这就是宾利能够让马先生钟情的原因吧。

\

在聊到宾利汽车的手工定制的时候,马平先生也和我们聊到服装设计上也讲究私人定制,“作为一名设计师,我们所要做的不仅仅是给顾客一些好的建议,更要去按照客户的意愿完成作品”。

\

现场,马先生的朋友还和现场的来宾分享了一些着装的细节注意点,令在场观众收益颇多。

\

宾利苏州总经理赖应刚先生也亲临到场与来宾一同分享了宾利悠久传奇的品牌文化,传统的英伦纯手工制造、永不妥协的品牌精神,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引起了来宾的深厚兴趣,奢华、传承、极致的宾利感受得到了在场来宾的一致赞誉。

\

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历时1个小时的“宾利慕尚意见领袖”活动落下帷幕,活动令到场的每一位贵宾都获益良多。

\

自信优雅、大气磅礴,向来是慕尚与其驾驭者的共同标签。如今更因慕尚意见领袖的巅峰交汇而增添荣耀光芒,以独特视角细述慕尚精神非凡创想的深刻内涵。当经典归于经典,豪华再次演绎豪华之后,慕尚早已不仅是一部融汇先进科技与精湛工艺的英伦奢华座驾典范之作,更成为一种实现人生梦想、成就巅峰姿态的极致象征。

凤凰汽车苏州站微信团购群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慕尚
慕尚
指导价:498.0-928.0万元
6.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98.0-928.0
    豪华车
    6.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