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新闻>正文

广汽乘用车-G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主品牌专题独家专访之广汽传祺

2014-08-11 15:08: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凤凰汽车讯 今年上半年,自主品牌轿车销量连续6个月同比下滑,而6月份的市场占有率更是滑到了自2009年以来的月度新低。随着合资品牌的价格进一步下探,使得原本在竞争中不占优势的自主品牌更加寸步难行。对于自主品牌当下的境遇,凤凰汽车作为有态度的主流汽车媒体,特别重磅推出了“走平凡之路 待厚积薄发”这一专门为深度探讨自主品牌发展趋势的专题,凤凰汽车苏州站就目前本地区自主品牌的发展现状以及如何应对,与行业自主品牌的一些老总进行了深度探讨。

\

被采访对象:苏州市前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茂安(以下简称“孙”)

凤凰汽车:今年自主品牌整体遇冷,贵店的上半年销售情况如何 ?

孙:首先感谢凤凰汽车对我们广汽传祺的关注,今年同比2013上半年我们传祺在苏州市场上增长29%,其实每天上下班都能从马路上看到我们传祺的车,这足以证明我们传祺在苏州的保有量在逐步增加。

\
孙总正在接受凤凰汽车独家专访

凤凰汽车:针对目前竞争激烈的市场情况,下半年贵店将会采取怎样的营销策略?

孙:主要我们通过两方面,一方面我们增强用户体验,二是通过网络媒体,对于传祺来讲上市三年多了,从2010年到2012年这三年的市场表现,业内将它称之为传祺的速度,因为我们每年的增长速度都是超越业界的平均增长速度,上半年我们通过了一些体验式营销,增强了客户对我们传祺进一步的了解和认知,前一段时间植入的电影《变4》更加增强了传祺在老百姓心目中的地位,我们也是第一个进军好莱坞电影的自主品牌。我们传祺的底盘和操控堪称业界一流,因为我们采用的是阿尔法罗密欧的底盘,所以用欧洲最好的底盘加上广汽从本田丰田这么多年精湛的造车工艺,使我们传祺在2013年JD·POWER调研里面是自主品牌IQS(新车质量)第一名,通过这一系列可以更加坚定我们传祺走体验式营销的道路,我们会通过线上线下的互动,比如我们会做一些微信营销,来辅助我们提升销量,下半年我们大概的思路就是通过网络来吸引关注,通过线下的一些活动来获得更大的销量。

\
孙总正在介绍品牌的布局

凤凰汽车:很多自主品牌都在实行转型,贵品牌在整体布局上是否有动作? 

孙:首先传祺从产品力上来讲的话性价比是非常高的,我们有一句口号是:广汽传祺,为亲人造车,体现在两个具体的方面,一方面是我们的安全,因为我们传祺全系都是使用博世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博世在汽车业内做底盘控制系统是首屈一指的,那我们传祺也是拥有全球十大零部件供应商作为我们辅助配合,在产品方面,从我们最畅销的GS5到今年刚上市的GA3一直受到了很多客户的追捧,在今年7月份GS5我们有两款车型进行了产品升级,所谓的产品升级就是加料不加价,在原有丰富的配置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很多科技方面的装备来充实我们的产品竞争力,第二方面接下来8月8号我们GA3 S全国开始同步上市,因为这款车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又进行了18大项升级,所以我相信下半年传祺车型的表现应该还是值得期待的,包括我们后期还会推出GS3,它是GS5 SUV的缩小版,但是功能上以及外观上不会输给GS5,包括年底我们还会有一款中高级轿车GA6会上市,在上一次的广州车展上已经对外发布了。

凤凰汽车:贵店在苏州下半年的发展愿景是什么? 

孙:我们扎根苏州也已经三年多了,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产品带给客户更多的用车体验,作为4S店来讲首先我们希望能够做好我们的服务,服务是一个企业的立足之本,另外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产品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接触到我们传祺,了解我们传祺,爱上我们传祺,因为它确实是一款为中国人量身定做的车型,我们也希望我们的业绩能够一路长虹。

凤凰汽车:我们凤凰汽车近期发布了现车汇大型专题,旨在为广大网友甄选出价廉物美的好车,如果要您推荐一款车型放进现车汇,您会推荐哪款?

孙:对于我来说,我们传祺的每一个车型都是好产品,因为它就像是我的孩子一样,因为父母亲都会喜欢自己的子女,如果非要让推荐一款的话我会选择GS5,GA3S到8月8号才上市,上市以后它的表现我们才会知道,GS5是一款比较适合苏州市民来选购的车型,因为它的售价包括后期的维修保养成本都体现了它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车型。

\
传祺GS5

送给凤凰网友的祝福:“一心中国梦,世界传祺车”,祝广大的凤凰汽车网友们:有车生活,更加美好,谢谢!

\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传祺GS5
传祺GS5
指导价:12.38-22.98万元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38-22.98
    紧凑型SUV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