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新闻>正文

众泰知豆-知豆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主品牌专题独家专访之众泰知豆

2014-08-11 17:34: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凤凰汽车讯 今年上半年,自主品牌轿车销量连续6个月同比下滑,而6月份的市场占有率更是滑到了自2009年以来的月度新低。随着合资品牌的价格进一步下探,使得原本在竞争中不占优势的自主品牌更加寸步难行。对于自主品牌当下的境遇,凤凰汽车作为有态度的主流汽车媒体,特别重磅推出了“走平凡之路 待厚积薄发”这一专门为深度探讨自主品牌发展趋势的专题,凤凰汽车苏州站就目前本地区自主品牌的发展现状以及如何应对,与行业自主品牌的一些老总进行了深度探讨。

\

被采访对象:苏州华顺世界名车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勇(以下简称“金”)

凤凰汽车:今年自主品牌整体发展遇冷,您觉得导致这种状况的因素是有哪些?

金:目前市场趋于饱和,合资品牌的价格进一步下探挤压低端市场的空间,给自主品牌带来很大的压力,自主品牌近几年在国家一系列政策的鼓励下也在不断的发展,同时竞争也是日趋激烈,也就造成了目前自主品牌整体发展比较困难的局面。

\
金总正在接受凤凰汽车独家专访

凤凰汽车:针对目前竞争激烈的市场情况,下半年贵店将会采取怎样的营销策略?

金:目前公司正在进行转型,也是基于目前自主品牌发展比较乏力的现状,作为我们经销商来说,也在寻找新的发展空间和发展机遇,根据目前国家一系列的政策,新能源汽车是今后发展的方向,所以公司在下半年也是在往新能源方面调整尝试。

凤凰汽车:如今新能源汽车发展迅速,众多品牌都推出了新能源车型,众泰知豆这款车推出后,在苏州反响如何?

金:众泰知豆这款全电动汽车是目前苏州市场上第一款微型电动车,也是一款能够正式上牌并且上路贴近老百姓生活的电动汽车,由于目前大家对电动汽车真正的去尝试的还不是很多,都处于观望的态度,一方面是在看国家的政策什么时候能够最终落地,第二也是想看看这个车的使用口碑和它的品质,这需要一段时间的过度让大家能够慢慢的去接受了解它,随着下半年国家一系列政策最终落地,我相信新能源汽车接下来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
金总正在介绍新能源汽车产业

凤凰汽车:贵店在苏州下半年的发展愿景是什么?

金:希望新能源汽车能够尽快的走入大家的生活当中,让大家能够真正的体会到绿色出行的对环保的贡献,个人使用者也真正的能够体会到它确实是很省钱。

凤凰汽车:我们凤凰汽车近期发布了现车汇大型专题,旨在为广大网友甄选出价廉物美的好车,如果要您推荐一款车型放进现车汇,您会推荐哪款?

金:我希望广大的网友能够关注众泰知豆这款车,它使用很方便特别适合城市短距离的交通出行,同时它确实非常的省,一天行驶一百多公里也就花几块钱的电费,汽油车跟它是不能比的,另外它停车也很方便,所以这款车特别适合企业的白领,包括企业的用车以及一些老人的代步,它确实是一款好的产品。

\
众泰知豆

给凤凰网友的祝福:感谢凤凰汽车网友对现车汇这个专题的关注,希望通过广大网友的关注和支持能够把这个栏目办的更好,也希望广大的网友能够关注新能源汽车,为我们生活不断的改善提一些建议,谢谢大家!

\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知豆
知豆
指导价:10.88万元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88
    微型车
    纯电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0.88
    微型车
    纯电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