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新闻>正文

比亚迪-S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主品牌专题独家专访之比亚迪

2014-08-11 18:06: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羊羊


凤凰汽车讯 今年上半年,自主品牌轿车销量连续6个月同比下滑,而6月份的市场占有率更是滑到了自2009年以来的月度新低。随着合资品牌的价格进一步下探,使得原本在竞争中不占优势的自主品牌更加寸步难行。对于自主品牌当下的境遇,凤凰汽车作为有态度的主流汽车媒体,特别重磅推出了“走平凡之路 待厚积薄发”这一专门为深度探讨自主品牌发展趋势的专题,凤凰汽车苏州站就目前本地区自主品牌的发展现状以及如何应对,与行业自主品牌的一些老总进行了深度探讨。

\

被采访对象:比亚迪汽车苏州元生(天平)销售服务店总经理刘宗桂(以下简称“刘”)

凤凰汽车:刘总你好,首先感谢您能抽空接受我们凤凰汽车的独家专访,今年自主品牌整体遇冷,贵店上半年销售情况如何?

刘:主持人你好,2014年整体汽车版块随着经济大环境的变化都遇到了一些困难,尤其是我们自主品牌在2014年上半年整体的占有率出现了下滑。作为我们比亚迪品牌旗下苏州元生新能源销售服务店,我们今年上半年可以说是逆袭吧,本店的销量同比环比都是两位数的上升,所以说,这也是一件比较可喜的事情。

\
刘总正在接受凤凰汽车独家专访

凤凰汽车:针对目前竞争激烈的市场情况,下半年贵店将会采取怎样的营销策略?

刘:竞争在加剧,这一点是不容置疑的,今年下半年我们想在沿用我们上半年所采取的一些策略,首先从销售和服务这两块去做营销,销售上我们首先本着诚信经营的理念,博得客户满意,把最实惠的高性价比的比亚迪品牌汽车提供给我们的客户,同时要求我们服务顾问能够按照我们服务店的KPI去做好服务,本身我们销售服务店要给到客户诚信踏实,放心的一个购买服务,从服务这方面来说,首先是买车和汽车的售后服务,这两块是息息相关的,紧密关联在一起的,我们不仅在买车这个环节,给到客户放心舒适的购车体验,同时我们还要打造五星级的售后服务体系,把我们整体良好的客户满意度为工作重点的服务理念贯彻下去。能够让我们客户买的放心用得舒心,同时在员工满意度这块做了一些策略,员工满意和客户满意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所以我相信下半年,我们苏州元生新能源销售服务店会做的更好。

凤凰汽车:如今新能源发展迅速,众多品牌都推出了新能源的车型,比亚迪在这方面一直走在前列,贵品牌在将来新能源方面是否有什么布局呢?

刘:新能源汽车是汽车行业整体的一个拐点。我认为,整体的汽车行业发展从传统的燃油车要转型到新能源汽车这是个技术的革命。我们比亚迪经历了这么多年的新能源汽车方面的积累,目前来说所推出的车型包括,这是混合动力,他的百公里加速只要5.9秒,他的百公里油耗只有1.6升,还有我们的E6是纯电动,纯电模式下续航能够达到380公里,还有电动大巴K9。目前在本店投放销售的有秦和E6这两款车。目前秦的销售趋势比较好,在目前新能源汽车的配套设施不太完善的情况下,油电混合的这款产品得到消费者广泛的认可。同时,秦也是非常成熟的混合动力汽车产品,目前这款产品在店里保持热销,订车销售周期保持在1个月。在新能源汽车布局方面,今年混合动力我们以秦为主,纯电动以E6为主,接下来我们还会投放SUV的混合动力汽车,我们把它定义为“唐”。唐的百公里加速只要3.9秒,百公里油耗也只有2.6升,是一款全时四驱混合动力的SUV车型。我们在唐之后还有“汉”。唐可能在2015年3月份进行投放,而汉可能时间会向后推迟。最后我们的布局不仅仅要针对个人用户私家车,或者是公务用车市场的新能源产品的投放,同时我们苏州是江苏省六个新能源试点城市之一,我们要借鉴南京,南通,常州在公共交通、出租车和大巴车新能源汽车投放的经验,我们也正在和苏州客运管理处和交通系统包括政府在沟通,我们想要把E6出租版投放到苏州出租车市场当中去。其实新能源汽车这块是它真正的意义,并不在于节能方面,在耗电耗油,实用成本上节约了多少,更大的意义在于,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大,对于空气的污染,我们的E6是可以做到0排放的,对于环保、低碳出行的意义,更大于他的经济价值。这是我们在新能源汽车这一块,针对个人用户和公共交通,我们元生新能源销售服务店即将展开和目前正在做的一些工作。

\
刘总在介绍新能源汽车产业

凤凰汽车:贵店在苏州下半年的发展愿景是什么?

刘:我们苏州元生新能源这家公司的定义,主要是围绕新能源,新能源是我们的主导方向,我们在下半年围绕新能源汽车这一块去针对个人用户市场,公共交通市场这一块去展开工作。希望在2014年下半年,新能源销售这一块,包括即将来到的9月1号减免所有新能源汽车的购置税,这也是非常有利的政策因素。我相信在下半年,我们会把我们针对个人用户的混合动力秦以及纯电动的E6,向工厂争取更多的资源,拿到更多的车,让我们苏州用户尽早提到这个车,缩短交车周期,尽早的为苏州环保,低碳生活多做一些贡献。另外一个方面,在公共交通这块,我们会做一些努力,包括纯电E6出租车在苏州市场的投放推进的工作,同时我们还将在苏州争取到3到5台试用车进行试运行,投放到公交公司,让市民体验一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00公里的K9,0排放,0污染的大巴产品。在不久的将来,我相信比亚迪元生新能源汽车,能将更多的低碳环保汽车,带给苏州广大车友,同时我们以开启绿色低碳汽车生活为己任,我们的愿望是能尽快的推进新能源汽车的推广,能够迅速的在新能源汽车技术革命之中贡献更多的力量。

凤凰汽车:我们凤凰汽车近期发布了现车汇大型专题,旨在为广大网友甄选出价廉物美的好车,如果要您推荐一款车型放进现车汇,您会推荐哪款?

刘:我们感谢凤凰汽车能够给我们提供这样的机会,推荐哪款车,其实就跟我的孩子一样,我们每一款车我都想推荐,目前来看,从我们所有车型当中,有现车同时价廉物美的好车,我想在这里郑重的把S6推荐出来。S6这款车上市以来,总体的用户保有量已经突破的35万,是一款非常成熟的车,在今年的五月份,厂方又推出了一款2.4排量6速手自一体双离合S6车型。推选这款车给车友的理由呢,从物美价廉这个角度来说,这款车双离合,6速手自一体的车型,目前售价只有99900元,性价比是非常之高的。同时这款车型的空间,我也把他定义为大型SUV,外观也是相当霸气,具有SUV硬朗的造型。经过几年我们35万S6车友的鉴证,他不仅美,而且还实用,非常过硬的4年10万公里保修,我希望这款车可以引起更多车友的关注,99900元双离合6速手自一体的SUV,我希望能把这款好车带给苏州的广大车友。

\
比亚迪S6

给凤凰网友的祝福:那借这个机会,祝福凤凰汽车的网友,所有关注凤凰汽车和BYD苏州元生新能源的车友们,感谢你们一直一来对我们的支持,我们希望能够给广大的车友提供更好的服务,也祝福车友们健康,幸福!谢谢。

凤凰汽车苏州站微信团购群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比亚迪S6
比亚迪S6
指导价:7.99-12.39万元
1.5T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99-12.39
    中型SUV
    1.5T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