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新闻>正文

江淮汽车-和悦A3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主品牌专题独家专访之江淮汽车

2014-08-11 19:10: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GeoX


凤凰汽车讯 今年上半年,自主品牌轿车销量连续6个月同比下滑,而6月份的市场占有率更是滑到了自2009年以来的月度新低。随着合资品牌的价格进一步下探,使得原本在竞争中不占优势的自主品牌更加寸步难行。对于自主品牌当下的境遇,凤凰汽车作为有态度的主流汽车媒体,特别重磅推出了“走平凡之路 待厚积薄发”这一专门为深度探讨自主品牌发展趋势的专题,凤凰汽车苏州站就目前本地区自主品牌的发展现状以及如何应对,与行业自主品牌的一些老总进行了深度探讨。

\

被采访对象:苏州海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居孝君(以下简称“居”)

凤凰汽车:今年自主品牌整体遇冷,贵店的上半年销售情况如何?

居:今年实际上整个市场,不仅仅是自主品牌遇冷,作为我们来讲,现在是宏观调控下的整体遇冷。整体增速放缓,目前为止,我个人不认为是行业的低潮期,反而是我们做汽车重新调整经营思路,修炼内功的时机。我们海悦作为十年的老店,我们有着一个比较大的保有客户群体,有着这么一个群体,我们下半年的工作主要还是以客户服务为中心来展开。整个上半年我们同比是有所下降,但是下降幅度远远低于市场的平均水平,整体上半年状况总体来讲还是比较不错的。

\
居总正在接受凤凰汽车独家专访

凤凰汽车:针对目前竞争激烈的市场情况,下半年贵店将会采取怎样的营销策略?

居:对于目前市场的竞争,对于我们来讲也不能算是坏消息,因为市场竞争激烈必定会带来质量的标准化,包括销售流程的规范化,这是我们接下来要做的事情。营销上的话,我们势必会做一些差异化的营销,比如客户满意度这块,我们海悦店始终秉承客户满意为宗旨,服务销车为理念来进行的。我们下半年的营销策略,将在营销的整个过程中始终会以服务为中心来展开,在这里也请凤凰汽车,作为一个专业的汽车媒体,也可以给我们更多的营销思路。

凤凰汽车:很多自主品牌都在实行转型,贵品牌在整体布局上是否有动作?

居:江淮作为一个历史比较悠久的品牌,在早些年已经开始做资产重组,包括车型的扩容,发展到目前为止,不单单是有卡车,轻卡,包括现在还有乘用车,像星锐,主力SUV S5,以及接下来马上会上市的S3,这些都是我们的主力车型。这些车型秉承江淮乘用车,汽车超市的理念,给客户选择空间很大,无论客户需要什么,我们的车型都能满足客户的需求。这就是我们认为江淮已经在做的品牌转型的动作。

\
居总在介绍品牌未来的布局

凤凰汽车:贵店在苏州下半年的发展愿景是什么?

居:作为我们公司,愿景应该是一种美好的升华,海悦店作为自主品牌来讲,在苏州的自主品牌内,我们也算是一股中坚力量。海昌集团在苏州发展已有十多个年头,作为我们以集团为规模,多网点为辐射的营销状态,肯定是会以树立江淮一家亲的服务理念来打造的发展愿景。

凤凰汽车:我们凤凰汽车近期发布了现车汇大型专题,旨在为广大网友甄选出价廉物美的好车,如果要您推荐一款车型放进现车汇,您会推荐哪款?

居:目前来讲,我做汽车也十多年,从最初比较原始化的销售方式,到目前网络信息化裂变的时代,感觉凤凰汽车推出的现车汇专题,也提高了客户的体验,也降低了客户选择车型时间的成本。作为汽车行业的一员,首先也是祝福凤凰汽车做大做强,另外,如果要我说要选择一款江淮汽车来做推荐的话,刚才我也有提到,江淮秉承的是江淮乘用车超市的理念,我希望在凤凰汽车现车汇大型专题的情况下,可以把江淮全系车型可以推荐进去,来提升江淮的品牌价值,也感谢凤凰汽车给予我们经销商与客户沟通的一个平台。

\

给凤凰网友的祝福:祝凤凰汽车的所有网友开心快乐,也更好的能在凤凰汽车里选择到自己心仪的车型。

凤凰汽车苏州站微信团购群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和悦A30
和悦A30
指导价:4.99-7.6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99-7.6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