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新闻>正文

长城汽车-C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主品牌专题独家专访之长城汽车

2014-08-14 15:11: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凤凰汽车讯 今年上半年,自主品牌轿车销量连续6个月同比下滑,而6月份的市场占有率更是滑到了自2009年以来的月度新低。随着合资品牌的价格进一步下探,使得原本在竞争中不占优势的自主品牌更加寸步难行。对于自主品牌当下的境遇,凤凰汽车作为有态度的主流汽车媒体,特别重磅推出了“走平凡之路 待厚积薄发”这一专门为深度探讨自主品牌发展趋势的专题,凤凰汽车苏州站就目前本地区自主品牌的发展现状以及如何应对,与行业自主品牌的一些老总进行了深度探讨。

\

被采访对象:苏州常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彬(以下简称“周”)

凤凰汽车:今年自主品牌整体发展受挫,上半年长城汽车在苏州地区销售情况如何?

周:感谢凤凰汽车给我这个机会告诉广大的网友,长城汽车在苏州1-6月份还是有上升的趋势,总体比去年同期上涨了20%,但如果细分品类的话轿车是有所下滑的,主要是SUV上涨的比较多一些。

\
周董正在接受凤凰汽车独家专访

凤凰汽车:针对目前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半年将会采取怎样的营销策略?

周:我们长城汽车去年在苏州相城区国际汽车城内投入建设了这个旗舰店,一个旗舰店的打造从硬件方面给长城品牌在苏州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下半年我们是着重打开网销这个市场,我们现在通过网络营销,组建了一个专业的营销队伍。电销加上我们展厅的销售人员,能够更好的给苏州的车友提供了解汽车的平台,从硬件的提升包括我们营销方式的转变,再加上我们苏州本地的大型车展,8、9月份广电车展,包括在园区汽车行业协会组织的大型车展,我觉得用多种渠道来开发这个市场吧。

凤凰汽车:目前很多品牌都在细化产品线,您给我们介绍一下长城汽车未来车型分布的战略部署?

周:首先我想说一下我们长城品牌整体的一个战略规划,我们一直认为真正强大的品牌都是在某一个品类里面做到让消费者认为是最棒的那个品牌。那么长城的品牌发展,是要在这个特定的品类里面做到领导者的地位。通过这几年的市场表现,大家也是有所了解,我们长城汽车一直以“专注、专业、专家”的品牌理念和高度的聚焦打造所处品类里面的品牌优势,我们上半年哈弗整个销量在市场上排名第一,领先第二名1.5万台,这也是值得我们骄傲的。在品牌战略方面,主要是以SUV为主导,在轿车这个环节里面我们一直是打造以品质来取胜这么一个模式,打造精品的长城汽车。

\
周董在给我们介绍长城哈弗车型

凤凰汽车:哈弗SUV一直以来都是长城的主打产品,而且销量也一直是业界领先,您觉得咱们的竞争优势在哪儿?

周:我感觉它最大的优势就是专业,哈弗在SUV领域一直是以专业的身份出现,包括连续5年参加国际大型的赛事“达喀尔拉力赛”,并且连续三年夺得前十名的好成绩,给广大的消费者展现了一个专业的SUV的品牌形象,这也是我们自主品牌里面值得骄傲的事情。

凤凰汽车:我们凤凰汽车近期发布了现车汇大型专题,旨在为广大网友甄选出价廉物美的好车,如果要您推荐一款车型放进现车汇,您会推荐哪款?

周:如果让我来推荐我会选择腾翼C50,我觉得它真的是一款高品质,性价比比较高的一个车型,在8万多价位的车型里面,它是一款拥有1.5T全铝发动机的“T”动力的车,我感觉在这个领域能以这样的价位来买这一款货真价实的车,它是值得我推荐的。

\
长城C50

凤凰汽车苏州站微信团购群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长城C50
长城C50
指导价:7.39-8.59万元
1.5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39-8.59
    中型车
    1.5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