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新闻>正文

上汽荣威-W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荣威W5“丈量青海湖 致敬传奇路” Day2

2014-09-14 23:1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梅劲东

凤凰汽车讯 从全国汇聚在此的朋友们,有些尚未适应这里的气候,身体不适。昨夜风雨交加,我们猜想着或许会有些朋友留在酒店休息。

早晨出发的时候,全部成员一个不少,没有一个人害怕,我想说,这便是一个也不能少的越野精神。

今天,我们来到了海拔3817米的橡皮山,地面已是白茫茫的一片。想想苏州还穿着短袖的朋友们,我心颤了一下。一是在夏季见到了雪,二是这景色犹如天境一般。想想离开那喧闹的城市,踏上这片净土,便是多么幸运。

稍作休整,驾驶着荣威W5一路向前,我们直奔今天第一个景点——茶卡盐湖。总面积105平方公里的茶卡盐湖,相当于10个杭州西湖一样大。

当还在车里眺望远处的景色时,我们便按耐不住停车感受这美丽的景色。盐面、草原、云朵自成一景,虽然没有“风吹草地见牛羊”,但确实是“天似穹庐,笼盖四野。”连堤坝都是由雪般白净的盐堆积起来的,踩起来也是软软的,完全不同于昨日的湖滩。“威武营”的小伙伴们更是玩得不亦乐乎,仿佛时间已经静止,好好享受一番。

如果说上午的行程用“开心”两字来概括,那下午的行程可谓是“疯狂”。

你能想象数十辆荣威W5直插大峡谷之威武气势么?荣威W5良好的越野性能让我们激情澎湃,跋山涉水,征服,征服!

接下来就是享受的时间了!瞧,这货让我们这些勇士们口水直流。这货是什么?对,烤全羊!不过如果有个篝火晚会就极好了,载歌载舞,一片欢腾,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好了,说说明天的行程吧!由于今天晚上我们已经到了生态鸟岛,那明天上午就要游览鸟岛老码头,感受自然。下午则会有沙漠试驾,古语云“男儿战沙场”,明天,让我们驾驶着荣威W5征服沙漠吧!

荣威W5 “丈量青海湖,致敬传奇路” 凤凰汽车前方记者 梅劲东报道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荣威W5
荣威W5
指导价:14.28-29.88万元
1.8T 3.2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28-29.88
    紧凑型SUV
    1.8T 3.2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