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在路上,别克昂科拉提车作业

2014-09-16 16:56: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羊羊羊

其实早就想买车了,只是机会一直没有成熟。以前没车的时候,每每看到坛子里,筒子们驱车乱玩的游记,就心痒痒的。那个时候就想,以后一定要弄一辆车子,到处逛逛。但到底年轻,也不是什么大户,婚房都是按揭的,还有奶粉尿布钱,你懂的,所以买车的念头,只能一拖再拖。

生活嘛,都不容易。按照我LD的话来说就是,除开刚需的东西,都可以缓一缓。所以,这次买车的钱,大部分都是我做私活赚的外快钱,再加一些私房钱。满满当当算一起来,刚刚够买小昂,沪牌当然是想都不用想了。

买车,当然不是一己私欲,也是提升家庭生活质量的追求。LD虽然对我背着她存私房钱,并一下子败掉这么多钱,有点不爽。但到底,还是开心的。最近两次自驾游,都是她张罗的,足见一斑。何况,以后有小孩之后,有车到底方便,甚至也算是一种刚需。

总之,买车之后,虽然裤腰带勒的更紧了,但确实给生活增添了很多乐趣。下面再来讲讲,我的选车过程。

3008:法国车的外观,永远都特立独行,从毕加索开始就是如此,3008还算正常,比较优雅。最大的亮点当然是内饰,有点老大哥DS的韵味。跑了3次4S店,最后放弃的主要原因是,1.6THP超预算,2.0L感觉不行。瞅瞅裤腰带,还是不要这么上不上下不下了。PASS。

逍客:太老了。ESP、TCS都没有。感觉在市面上已经晃了很多很多年。当然,综合性能还是不错的。没什么亮点,也没什么大短板。4S给的优惠,也还不错。一度纠结。仔细想了想,还是算了。外观毕竟是第一印象。

CRV:超预算是一点。它的屁股也是一点。太怪了。

IX35:样子时尚,空间宽敞,不得不说这几年现代的车子,越做越有档次了。对比老伊兰特和现在的悦动,完全一个天一个地,两种泾渭分明的格调。IX35价格区间蛮大的,一度研究了很久,最后得出结论,要买就买高配,不然没意思。于是,PASS。

科雷傲:配件进口,维修是个问题。当然预算也是个问题。PASS。

途观:超预算。提车无限等。PASS。

翼博:倒是可以省一笔钱。但排量太小,动力是问题,另外样子实在不喜欢。外置备胎倒是一个亮点。

除开SUV之外,还看了普通的A级车和A0级车,一堆。抱着既然买车了,就都看一看的心态。最终敲定小昂,也算是万里挑一。征服我的是,外观、动力、操控感,还有一颗年轻的心。一个整体的综合素质。

\

最喜欢小昂的前脸,可以讲一见钟情。

\

吨围厚实,停在一些老大哥SUV旁边,丝毫不显“瘦”。

\

敞开胸怀,见心脏。

\

极富肌肉感的腰线

\

冰蓝大眼睛

\

镀铬舷窗平添一份质感

\

一开始感觉后窗视野会略压抑,现在看来,多虑了。

\

运动油盖箱

\

18吋大轮毂,普利司通宽胎

\

AWD,偶尔玩玩。

\

身份的象征

\

高位刹车灯

\

方向盘很轻盈,开起来很舒服。指向性按照行话说就是,指哪打哪,很精准。

\

镀铬搭配金属拉丝,显档次。

\

自动大灯

\

做工、针脚,以及皮质的触感,都非常OK。

\

6速手自一体

\

感觉车子还是得有一块大屏幕。看着舒服。尤其是用导航的时候,不用再另外买一只架子,把手机加起来了。

\

按键密密麻麻,有的好捣腾了。要表扬一句的是,整体的布局非常工整,一清二楚,不杂乱。

\

座椅的支撑性不错,头枕很厚实。

\

相比电子驻车,还是喜欢手刹。

\

天窗不大,但够用。

\

后排空间,只要不是超级大块头,够用了。还有中央扶手,简约但不简单。

\

\

\

平常自驾游装点烧烤工具什么的,后备箱完全够用了。实在不行,就放倒后排,基本没什么难题。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3.99-18.9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3.99-18.99
    小型SUV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