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合资品牌专题独家专访之一汽大众

2014-09-17 15: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凤凰汽车讯 当前,豪华品牌不断推出更具性价比的产品,价位在不断下探,近期的一些政策促使众多豪华品牌在售后保养以及零配件的价格都有所下调,而维修保养价格相对便宜一直是合资品牌的优势,这对合资品牌产生一定的影响。与此同时,自主品牌也放弃了过去以低价赢市场的思路,更加注重品质的提升,无论是价格还是品质都剑指合资品牌的小型车。此外,合资品牌自身也有众多品牌,竞争可谓惨烈,针对合资品牌当下发展形势,凤凰汽车特别重磅推出了“迎势 赢发展”这一专门为深度探讨合资品牌发展趋势的专题,凤凰汽车苏州站就本地区合资品牌的发展现状以及如何应对,与行业合资品牌的一些老总进行了深度探讨。

\

被采访对象:苏州市德宝车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玉芬(以下简称“孟”)

孟:我先介绍一下我们这个季度的销量以及市场形势吧,6、7、8也确实是车市的淡季,6、7月份相对于去年来讲还是没有下滑的,增长了5%的幅度,上个月我们销量也达到了115台,这个月预计在120台左右。

凤凰汽车:由于近期市场形势,一些进口汽车下调了部分车型的价格,甚至还有扩大下调的趋势,这势必会影响到合资品牌车型的价格优势,您怎么看?

孟:进口车的价格本来优惠幅度就比较大,合资品牌尤其是我们德系的品质优惠差价也不是太大,有的时候也就1~2千的区间,所以我觉得这对于我们德系品牌包括合资品牌影响不是太大。因为照这个季度来看,我们的价格的因素也不是太主要的。

\
孟总在接受凤凰汽车独家专访

凤凰汽车:豪华品牌的零部件价格和维修保养价格都有所下调,这对贵品牌利润较高的中高端车型是否造成影响?

孟:其实像我们的保有客户对一些配件可能有一些反垄断的影响吧,厂家也有这方面的政策,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做好自己的服务,把服务提升好。

凤凰汽车:吴江本地汽贸店相对多一些,这是否会对我们4S店造成一定的冲击呢?

孟:吴江大部分的二级经销商也是跟我们4S店有一个合作的,价格方面我们都有一个统一的规定,所以这方面我觉得影响也不是太大。

凤凰汽车:贵店在提升客户的购车和用车体验上有没有新的举措?

孟:这个夏季8月份我们宝达集团也是做了一个购车服务月,那购车服务月对于购车上的体验包括我们售后服务这块其实也是做出了新的亮点,包括我们一汽大众店每周四有一个“优享晚班车”的服务,就是对于像盛泽这些离我们德宝店比较远的客户,他们可能工作也比较繁忙,白天可能没时间过来维修保养,那我们每周四延长售后服务的时间,从晚上6点到晚上9点,也持续了一个多月,效果还是不错的。9月份我们也会持续做这一系列的活动。

\
孟总在介绍一汽大众售后服务上的亮点

凤凰汽车:针对目前的市场形势贵店下半年将采取怎样的营销策略?

孟:首先我觉得不管是我们的客户还是意向客户或者是准客户,我们都要做好我们的服务,我们也会给客户上门做一些体验式的服务,包括售后方面的我们也会做,我们集团有一个专门上门保养的服务车,这一块也是我们集团今年下半年要推出的重点服务。

CC

给凤凰汽车网友的祝福:祝凤凰汽车越办越好,祝网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也多关注我们一汽大众苏州德宝店!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5.28-34.28万元
1.8T 2.0T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5.28-34.28
    中型车
    1.8T 2.0T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