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新闻>正文

“迎势,赢发展”合资品牌未来发展趋势

2014-09-22 13:26: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ric

凤凰汽车讯 自凤凰汽车苏州站推出汽车行业自主品牌未来发展之深度探讨以来,受到了很多经销商以及网友的好评。众多总经理针对自身品牌的定位提出了很多应对方式,并且对传统经销商经营理念提出了新的看法。(点击链接查看自主品牌专题:走平凡之路 待厚积薄发 自主品牌未来发展趋势之深度探讨

继自主品牌专题“走平凡之路 待厚积薄发”之后,凤凰汽车苏州站再度出击,推出了汽车行业合资品牌未来发展趋势探讨,一起探寻风云变化下的合资品牌市场。

如今,豪华品牌合资品牌作为豪华品牌在不断推出更具性价比的产品,价位在不断下探,近期的一些政策促使众多豪华品牌在售后保养以及零配件的价格都有所下调。高档车的水分被挤掉,维修保养价格大幅下降,使得部分有意向的消费者敢于购买,这就从一定程度上挤占了合资品牌的市场空间,这对合资品牌的中高端车型造成了一定的冲击。

与此同时,自主品牌也放弃了过去以低价赢市场的思路,更加注重品质的提升,推出了很多精品车型,无论是价格还是品质都剑指合资品牌的小型车。

合资品牌不仅要应对自身品牌的激烈竞争,而且还要面对豪华品牌的下探以及自主品牌的“上位”。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可谓势不可挡,作为合资品牌则应该“迎势,赢发展!”

\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