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奔驰-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良心经销商评选专访海星奔驰总经理

2014-12-17 11:32: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顾小尾

凤凰汽车讯 2014年度凤凰汽车江苏苏州地区良心经销商评选活动已正式落下帷幕,最终诞生了本年度十佳良心经销商。此次评选活动引发了苏州全市网友的关注以及汽车行业内部的广泛讨论,我们也对苏州几家比较具有代表性的经销商进行了老总访谈,他们也都从各自角度出发阐述了自己对苏州汽车行业的看法以及对新的一年的展望。

被采访对象:苏州海星高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礼良(以下简称“黄”)

黄总您好,首先感谢您能够抽空接受我们凤凰汽车的专访。

凤凰汽车:请问黄总来苏州多久了?您对苏州的印象如何?

黄:我来苏州两年了,我是在牛顿出生的,就读于牛顿大学,也是一直在牛顿长大的。之前在一家大型银行做销售,两年前来到苏州,现在在海昌集团海星奔驰做汽车行业。我觉得苏州非常非常漂亮,很开心来到汽车行业,苏州的汽车行业也是相当发达。

\

凤凰汽车:您接手管理海星奔驰这个公司会不会把国外先进的管理理念以及经营思路带到海星?

黄:我到苏州的时候海昌集团海星奔驰已经有很多管理体系在做在落实。之前我们也一直在做,我们的企业有很大的改变空间,所以也会慢慢提升。现在这个行业竞争也是越来越激烈,特别是苏州的近五年,所以自然我们也在提升我们自己的管理体系。

凤凰汽车:海星奔驰一直关注公益活动,比如前不久刚刚结束的海星奔驰绿动“C”行活动,未来在这一方面,贵店还有什么活动计划吗?

黄:我们公司是非常重视公益活动的,我们会涉及到员工参加,我们会安排很多礼品,会选择苏州几家儿童福利院,我们去参加和小伙伴们去玩。其实这些活动,我们最主要是回馈给社会,第二个也要我们自己集团的员工参加到。因为我相信我们自己的员工能够参加到目前我们公司在做什么事情,对他们来说也是有非常好的影响。

凤凰汽车:今明两年,苏州又将有几家豪华品牌4S店开业,面对这样激烈的市场竞争,贵店将会采取哪些措施来应对这些压力?

黄:我是欢迎这种竞争的,这种竞争对我们公司会有提升。能够提升服务,提升员工满意度,这些都有提升。怎么面对这种竞争呢?首先是我们的客户在到我们4S店之前对我们的品牌、我们的产品有很好的理解,能够体现我们的专业性。因为顾客对我们的产品、对我们公司很了解,这样体现我们的服务员、销售顾问带来的价值。第二个,我觉得在体验这个方向,比如在我们展厅里面我们的各个环节,怎么让客户很好体验到我们的产品,比如S级的LED大灯,让我们的客户在展厅里可以体验到。第三点还是服务吧,所有的4S店都在往服务上努力。我觉得能够做的到这三点,应该可以很好的应对这样的竞争。

\

凤凰汽车:苏州海星在我们凤凰汽车去年的年度评选中荣获苏州年度十佳良心经销商,如今新的一轮评选又将开始,黄总对此有什么建议吗?请问您是如何定义良心经销商的?

黄:我觉得良心经销商首先是对社会负责。第二个是对我们自己的员工负责,第三个是对我们的客户负责。我觉得这三个我们做得到,就是一个良心的企业。而且我觉得良心的企业考虑的事情不是1+1=2这些,更多时候要用心去做事情。去年我们通过你们凤凰的平台也是获得十佳经销商,我们也很开心。我觉得我们作为经销商我们很欢迎这样的平台,我们听我们的客户对我们有什么建议。所以,我们可以听到我们客户的想法。

凤凰汽车: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黄总对我们凤凰汽车的网友有什么新年祝福吗?

给凤凰汽车网友的祝福:我代表苏州海星以及苏州海昌集团,祝福凤凰汽车所有网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新年快乐!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奔驰C级
奔驰C级
指导价:31.48-59.99万元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1.48-59.99
中型车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