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新闻>正文

2014年凤凰汽车苏州站二周年庆典落幕

2014-12-19 11:47: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ric

凤凰汽车讯 2014年12月18日,凤凰汽车苏州站上线二周年庆典在苏州南林饭店隆重举行。来自苏州市各大汽车品牌经销商总经理及行业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

\

晚宴以凤凰汽车江苏区域运营总监张燕致辞拉开帷幕,在谈及过去两年工作的时候,张总讲到:“用心前行,一路有您。作为一家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门户类汽车网站,凤凰汽车苏州站用2年如一日的专注,致力于在江苏省打造最优秀的汽车营销传播平台和综合性网络媒体。”“一直以来,我们感动于网友和经销商、厂商们对凤凰汽车苏州站的厚爱。”

\

凤凰汽车江苏区域运营总监 张燕 致辞

张总发言结束,随之而来的凤凰原创视频更真实地向现场来宾展示了凤凰汽车苏州站两年来的点点滴滴,无论是充满童趣和想象力的市级机关幼儿园绘画创意大赛,还是洋溢着活力和时尚元素的苏州大学舞蹈之星大赛;无论是传递环保公益理念的城市巡游活动,还是服务中高端用户购车需求的“现车汇”电商营销;无论是“天天315”栏目还是王牌策划苏州地区良心经销商的评选,都在致力于为广大汽车客户群体打造人车合一的生活空间。

\

凤凰汽车苏州站二周年庆典原创视频

现场除了让大家感受到了凤凰汽车苏州站过去两年的努力与成就,也为到场来宾准备了现场颁奖环节及抽奖环节,带来了活动现场又一个高潮。

\

2014年度优秀服务经销商颁奖

\

凤凰汽车苏州站上线二周年抽奖环节

\

2014年度风云人物颁奖

\

2014年度十佳良心经销商颁奖

\

2014年度最佳网友颁奖

\

超级大奖“6天4晚泰国游大奖”颁奖

晚宴在欢乐的抽奖环节中接近了尾声,此次凤凰汽车苏州站二周年庆典得到了诸多汽车品牌经销商领导的支持和肯定,相信凤凰汽车在苏州受到更多网友的喜爱和信赖,我们也期待着苏州站在凤凰网的旗帜下迎来更具权威,更具影响力的明天!

这一年,飞驰而过,未来的两年、三年、十年,凤凰苏州站会一直坚持做到“把大量的时间用在我们坚持的事情上,直到我们触及的每一个想法都能实现,并且全力让我们的客户以及用户都能够感受到“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