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新闻>正文

斯巴鲁-傲虎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明安斯巴鲁4周年店庆暨新傲虎上市落幕

2014-12-20 16:16: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凤凰汽车讯 12月20日,苏州明安斯巴鲁4周年店庆暨2015款傲虎上市活动圆满结束。此次苏州明安推出了20款特价车型,优惠力度史无前例,吸引到店人数逾200人,现场看车、购车气氛高涨,在下午短短的3个小时时间20台特惠车型被现场客户全部认购,苏州明安在客户的强烈要求下,经厂方同意,再次申请增加10台特惠车型,满足了苏城更多斯巴鲁车友的需求,让大多数车友满意而归。凤凰汽车苏州站编辑与在场的每一位嘉宾共同见证了此次活动的盛况。【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

此次苏州明安斯巴鲁4周年店庆暨2015款傲虎上市活动,13:30分在苏州明安相城店展厅正式拉开帷幕,热情火爆的开场舞之后由苏州明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韩瑞娟女士致欢迎辞,阐述了斯巴鲁以及苏州明安的发展历史,并表示,对斯巴鲁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

\

接下来就是苏州明安的第一场重头戏,2015款傲虎苏城睿耀上市

\
2015款傲虎

现场彭经理宣布了2015款傲虎价格以及当天活动特轿车型政策,将活动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客户纷纷表示如此的优惠力度极具吸引力,展厅现场人头攒动,很多客户更是在这千载难逢之际为早已钟情的爱车毫不犹豫交付了定金。

\

接下来进入到苏州明安当天的第二场活动,就是苏州明安斯巴鲁4S店4周年店庆环节,不仅有给现场购车客户带来了史无前例的购车实惠,同时,为感谢四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斯巴鲁的新老客户,苏州明安同时准备了丰富的礼品。以抽奖,有奖问答等各种形式,全部送出去。

\
抽奖环节

\
小朋友们精彩的舞蹈

\
首位订车车主留影纪念

\

\

\
四周年店庆切蛋糕环节

\

全新一代斯巴鲁傲虎已于北京时间2014午10月22日晚全国正式上市,新车较上一代车型尺寸加大,更为中国市场特别推出了2.ODIT动力车型:售价区间为28.98-35.98万元。而作为换代车型,全新斯巴鲁傲虎不仅外观更加时尚,配置也有了明显的提升。下面小编就为网友做下新车解码。【我要询价】 【我要试驾】

\

外观方面:新一代傲虎的外观参考了VIZIV-2概念车的部分设计元素。前脸部分,新车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前大灯组融入C型LED光源,造型非常犀利。同时新车的保险杠设计非常厚实,并配备了圆形的雾灯。

\

全新Outback傲虎的外观颜色包括:水晶珠光白、耀目寒冰银、珠光宝石黑、古铜钨光金、珠光珀金灰、深海珍珠蓝、威尼斯珍珠红、珠光天青蓝。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粗犷的黑色包围套件和黑色的车顶行李架。车尾部分,后保险杠造型饱满,尾灯组采用L型设计,井配备有一个小型扰流板。

\

新一代傲虎在外观上更加时尚,同时尺寸也有所增加,带来的自然是更充裕的车内乘坐空间可储物空问,而相比外观变化,内部的配置升级和动力调整则更有看点。

\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非常简约·颜色采用黑色和米色相搭配的组合,并配备有木纹装饰板。仪表盘采用取炮筒加液晶显示屏的组合设计,中控台造型方正,并配备有6 2英寸中控彩屏和双区空调。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电子手刹设计。

\

\

动力方面:新车国内方面措载两款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匹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而另一款则为2.0DI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并搭配全时四驱系统。

“超越自我”是一种不倦追求才能触及到的最高精神境界。作为跨界SUV的鼻祖,它始终奔走在不断自我挑战、思考未来的路上。无论获得多少赞誉,它都没有停止不断完善的脚步。

苏州明安斯巴鲁全新Outback傲虎预定有礼活动已接近尾声,现在预定,即享惊喜,更有数码单反、五星级酒店入住等豪华礼可选,活动截止至12月30日,感兴趣的朋友抓紧时间入手啦!

\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傲虎
傲虎
指导价:28.98-35.98万元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8.98-35.98
    中型SUV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