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新闻>正文

东风风行-菱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良心经销商评选访乘龙风行副总

2014-12-21 13:56: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凤凰汽车讯 2014年度凤凰汽车苏州地区良心经销商评选活动已正式落下帷幕,最终诞生了本年度十佳良心经销商。此次评选活动引发了苏州全市网友的关注以及汽车行业内部的广泛讨论,我们也对苏州几家比较具有代表性的经销商进行了老总访谈,他们也都从各自角度出发阐述了自己对苏州汽车行业的看法以及对新的一年的展望。

\

被采访对象:苏州乘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军伟(以下简称“陈”)

陈总,您好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凤凰汽车的专访,

凤凰汽车:2014年即将结束,你能和我们简单介绍一下今年贵店的销售情况吗?

陈:好的,苏州乘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作为苏州市风行最大的总代理,坐落在相城区太阳路国际汽车城内,旗下苏州乘龙、吴江骏龙、昆山乘龙、太仓乘龙、遍布苏州主干县级市。其中相城区这个汽车城将会逐步建设为国际汽车城区,皓龙4S店占地面积8000平米,是目前全国单体最大东风风行的4S店,项目总投资3500万,已正式投入使用,硬件设备堪称全国翘楚。

\

凤凰汽车:未来贵店在苏州市场还将会有哪些措施来吸引客户的眼球呢?

陈:首先,我们的硬件能力做到了最好的标准,在接待能力上,我们的员工进行了重点的删选,职业素养、职业技能都是最好的,对员工这方面我们有很高的要求。其次,如今汽车品牌产品越来越同质化,我们店能做的就是在“客户感知”方面,让客户来到我们乘龙汽贸可以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我们现在也在设想一些更加细致、细腻的定制服务为广大的消费者进行服务。

凤凰汽车:在未来的新一年,你对贵品牌在苏州地区的发展有什么期望呢?

陈:目前我觉得在网络营销上是个趋势,顺势而为。我们的广告着力点主要体现在两点,第一是广告,广告就是广而告之,也就是通过你们媒体来让大家都知道我们乘龙风行;第二我个人比较看重点对点宣传,我们会在我们认为风行客户的集聚地进行小规模的宣传,宣传售前宣传售后,我们到底可以给客户带来什么,客户将会从乘龙风行得到什么?怎么培养客户的忠诚度和粘性。我们将会在这两方面加重宣传力度。

\

凤凰汽车:我们凤凰汽车苏州站去年举办的良心经销商在业内受到了极大的好评,近期我们网站第二轮良心经销商的评选又将开始,请问陈总如何定义良心经销商?

陈:我认为良心经销商就是要符合社会道义,不偏离社会在法律范围之内并且要做有益于社会的事,这样的经销商才能称为良心经销商。

凤凰汽车: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陈总对我们凤凰汽车的网友有什么新年祝福吗?

陈:值此元旦之际,我代表乘龙汽贸公司全体员工,向一直关注、支持我们的社会各界的朋友,以及同心、同行、支持帮助我们的朋友送去最真挚的祝福。祝愿你们——元旦快乐、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菱智
菱智
指导价:5.59-9.99万元
1.5L 1.6L 2.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59-9.99
    MPV
    1.5L 1.6L 2.0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