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新闻>正文

观致汽车-观致3都市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良心经销商评选观致总经理专访

2014-12-21 15:53: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凤凰汽车讯 2014年度凤凰汽车苏州地区良心经销商评选活动已正式落下帷幕,最终诞生了本年度十佳良心经销商。此次评选活动引发了苏州全市网友的关注以及汽车行业内部的广泛讨论,我们也对苏州几家比较具有代表性的经销商进行了老总访谈,他们也都从各自角度出发阐述了自己对苏州汽车行业的看法以及对新的一年的展望。

\

被采访对象:苏州海昌致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敏(以下简称“吴”)

吴总,您好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凤凰汽车的专访。

凤凰汽车:在我们凤凰汽车去年的年度评选中,苏州海昌致成店被网友评选为年度最值得期待经销商,如今贵店开业快一年了。您能简单和我们介绍一下这一年的发展情况吗?

吴:首先非常感谢凤凰的网友对我们苏州海昌致成的期待和关注,并得到去年年度最期待的经销商,但是从去年12月份开业以来,观致在目前形式的运营下,整个形势还是与我们期望的有些距离,因为毕竟它是一个新的品牌,而且进入了一个应该说中国自主品牌无法进入的12万以上的价格区间,我们的竞争对手都是合资品牌,但是我们观致是唯一一款是由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去竞争的品牌。第一年对于我们观致来说还是在于经营品牌。至少有一点,我们的产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包括首批的很多客户对我们的整个产品是没有任何疑意,因为我们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观念越来越理性,很多人给我们这样一种期待,我们也期待消费者能够真正的去了解观致,最后成为我们观致的一员。

\

凤凰汽车:观致品牌今年在苏州市场有很多大动作,比如赞助世乒赛,进驻出租车市场,你觉得这些举措对提升观致品牌影响力有哪些影响?

吴:苏州应该是观致汽车今年整个品牌推广和品牌建设包括目前发展投入巨大的一个市场,那么刚刚你也提到很多网友特别关心观致出租车这个事情,包括我自己每天回家都能看到观致汽车在苏州大街小巷穿梭着,而且非常非常的漂亮,其实出租车是一个双刃剑,因为出租车毕竟是一个强复合的单一的一种破坏,对车子的破坏。观致作为一个新的品牌就像很多人说的,没有在市场上得到验证的前提下敢于去做这个项目,充分证明了我们对这个产品的自信,也充分肯定了我们做这个物有所值。在出租车市场里面,为我们苏州出租车行业形象又提升了一个档次,所以说很多网友会看到很多报道说,目前整个全国你们苏州观致出租车是最漂亮的,而且又是最舒适的,更是最经济的,很多客户都说观致出租车让苏州这个美丽的城市增加了很多的色彩。那么我们还有一个世乒赛,作为我们观致厂方直接赞助的世乒赛,将在明年的4月29号开赛,在开赛之前,对于我们苏州来说是苏州目前历史上最大的国际性体育盛事,我们观致也正想打造一个国际品牌,这样相融入相结合,明年大家势必会期待世乒赛,也会期待观致。

凤凰汽车:前段时间我们有编辑拍摄到观致SUV谍照,这款车差不多什么时候能上市?您觉得这款车的上市会不会为观致打开新市场?

吴:其实你们也看到,从观致3上市以来,到六月份观致3五门版上市,到年底的时候,准确的来说在本月的20号广州车展上,我们观致的城市SUV会隆重的亮相,各市也同步会上市。我们认为,在中国车市里是一个多元的体系,SUV是我们经营整个车市的增长最高的体系,作为我们观致来讲,SUV的介入势必又会形成新一轮的市场优势。同时我们经销商有更多的产品在市场上去抗衡。我也相信通过我们这种运营方式运作下去,我们的品质和品牌都提升的同时,SUV的到来一定为明天取得更好的业绩。也为我们观致整个的销售体系注入一块新鲜血液。

\

凤凰汽车:在未来的新的一年,你对观致在苏州地区的发展有什么期望呢?

吴:首先,我们拥有天时、地利、人和,非常自豪的告诉大家,观致是我们苏州老百姓自己的车,而且这款车是具有国际品牌的。大家看到观致的时候都非常喜欢它,但是很多人都只是观望还不敢出手。我们明年也希望通过世乒赛和出租车,希望我们苏州市民支持观致,支持我们苏州本土的企业。我也相信我们明年会有更好的、更优质、更实惠的服务,真诚对待我们广大的观致客户,让我们客户会有回家般的感觉,来到观致就会像回到家一样,看到观致就会想到我们。

凤凰汽车: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吴总对我们凤凰汽车的网友有什么新年祝福吗?

给凤凰汽车网友的祝福:祝福在2015年我们很期待与凤凰网再次紧密的合作,也期待我们凤凰网的网友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观致,支持我们,在这里衷心的祝福我们凤凰网的网友们2015年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欢乐,谢谢!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观致3都市SUV
观致3都市SUV
指导价:12.79-16.99万元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79-16.99
    紧凑型SUV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2.79-16.99
    紧凑型SUV
    1.6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