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新闻>正文

沃尔沃亚太-S60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良心经销商评选访世之贸总经理

2014-12-21 17:27: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凤凰汽车讯 2014年度凤凰汽车苏州地区良心经销商评选活动已正式落下帷幕,最终诞生了本年度十佳良心经销商。此次评选活动引发了苏州全市网友的关注以及汽车行业内部的广泛讨论,我们也对苏州几家比较具有代表性的经销商进行了老总访谈,他们也都从各自角度出发阐述了自己对苏州汽车行业的看法以及对新的一年的展望。

\

被采访对象:苏州世之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燕萍(以下简称“王”)

王总,您好,首先感谢您抽空接受凤凰汽车的专访。

凤凰汽车:您能为我们总结下,世之贸2014年的发展概况吗?

王:2014年到目前为止我们一共销售了720台车,比去年增长20%左右,我们的发展趋势还是比较平稳的,基本维持在20%-25%这样的速度在增长。

\

凤凰汽车: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全新沃尔沃XC90亚洲首秀,您能为我们简单介绍下这款车吗?

王:全新的沃尔沃XC90在今年的广州车展完美亮相,并且推出了全球限量版车型。这款车内控系统的核心由大尺寸平板式触摸屏构成,提升了操作的便利性。而人机交互界面为驾驶员控制汽车、访问网络服务等操作也是为我们的驾驶者提供了全新体验,也营造出时尚、科技而又简约有序的车内氛围。当然,沃尔沃作为汽车安全的领军者,在安全科技上,全新沃尔沃XC90也是配备了目前行业中最领先、最全面的安全科技包括两项全新世界首创安全发明 —— 路面偏离保护系统和交叉路口自动刹车技术。此外,还搭配了如追尾预防性保护系统、侧翻预防和保护系统、标志性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等一系列业界领先的创新安全科技,为消费者构建起全方位的安全壁垒。

\

凤凰汽车:近期我们凤凰汽车第二届良心经销商评选已经开始了,请问您对良心经销商是如何定义的呢?

王:我觉得良心经销商是一个非常朴实但却非常厚重的称号,其实作为经销商,我们每一家经销商都应该是良心经销商,当然,不排除苏州市场鱼龙混杂的情况。我认为,良心经销商就是对我们的客户从未进店到后期保养都一直服务得相当好的经销商,是一个对客户负责,队公司负责,对社会负责的企业,是从一而终的坚持自己的信念的经销商。我们苏州世之贸一直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经营,始终坚持我们的信念,为客户做得更好。一句话总结:良心经销商就是自始至终用心服务客户的经销商。

凤凰汽车:2014年马上就要过去了,您能为我们凤凰汽车的网友拜个早年吗?

给凤凰汽车网友的祝福:我代表苏州世之贸祝我们凤凰汽车的网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沃尔沃S60L
沃尔沃S60L
指导价:26.69-55.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6.69-55.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