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新闻>正文

凤凰汽车良心经销商斯柯达总经理专访

2014-12-24 09:59: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ric

凤凰汽车讯 2014年度凤凰汽车苏州地区良心经销商评选活动已正式落下帷幕,最终诞生了本年度十佳良心经销商。此次评选活动引发了苏州全市网友的关注以及汽车行业内部的广泛讨论,我们也对苏州几家比较具有代表性的经销商进行了老总访谈,他们也都从各自角度出发阐述了自己对苏州汽车行业的看法以及对新的一年的展望。

\

被采访对象:苏州广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邢伟(以下简称“邢”)

\

邢总,您好!首先感谢您能够接受我们凤凰汽车的专访。

凤凰汽车:2014年即将结束,请您简单为我们介绍下贵店的销售情况。

:今年是斯柯达建店以来量最多的一年,预计我们整年销售量在2200台左右,目前获得的好消息是,基本可以确定是华东区第一。的确,在斯柯达这个品牌来说,过两千确实也是不容易的,也是离不开我们苏州市场的消费者,包括所有媒体各方面的关注。

凤凰汽车:未来贵店将采取什么样的措施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我们的重点还是提高客户的满意度,也是我们斯柯达一贯的关爱理念。在2015年,我们斯柯达品牌也会有新的变化,会更以客户的主观意愿的点出发,开展我们的销售工作,这也是能给客户带来不一样感受的方面。尤其2015年的年中开始,整体斯柯达的服务会有一些相应的改变,给客户新的体验,让客户感受到斯柯达给客户带来的利益以及便捷。我们在2014年启动了上门维修的服务,这是绝无仅有的,是一个非常便利的服务。2015年在此基础上还有一些简易零件更换等会采用上门服务。

凤凰汽车:在新的一年里,您对贵品牌在苏州的发展有什么期望

:我们希望我们斯柯达品牌在苏州市场做好,当然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如何去提高客户满意度?如何让客户相信我们的品牌。我们希望通过我们新产品的上市,一些老产品的更新,能够不断让我们苏州的消费者感受我们斯柯达品牌的不一样。2015年会有一些新的设计语言的车型的出现,应该会让我们消费者眼前一亮。我们相信2015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也许会有一个井喷。

凤凰汽车:凤凰汽车去年举办的良心经销商评选在业内受到了极大的好评,如今第二届评选即将开始,您是如何定义良心经销商?

:这个评选,对于我个人而言,比较新鲜。第二点我觉得这个评选很贴地,的的确确,现在4S店的运营方式,精英模式,在整个社会范围内会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那么消费者关注什么?我觉得更加关注我们经销商是否诚信,是不是诚信精英,是不是能够让我们的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我觉得凤凰汽车有这样的评选,非常贴地。也是能够实实在在反应一个经销商到底在消费者眼中这种地位是怎么样的?到底在经营过程中是否不诚信。这些多多少少会有,我相信我们的社会公众,媒体来不断关注这个,我觉得整个行业会越来越规范,我希望能有第20期,第30期这样的评选,特别是,这是由我们凤凰网在主办,如此权威的媒体,更加具有说服力。

凤凰汽车:在2015年到来之际,邢对我们的网友有什么祝福

:祝凤凰网的广大网友,2015年,事业顺利,身体健康。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