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新闻>正文

七里山塘旅游 "苏州·蓝"行动汽车巡展

2015-04-01 09:34: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ric

凤凰汽车讯 随着社会的发展,汽车作为现代化的交通工具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但在给我们带来方便的同时却在慢慢夺走我们的健康。多项研究表明:城市机动车尾气污染已经上升为主要的大气污染,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可以预见私家车只会越来越多,如果对尾气污染不加控制的话,那么后果难以预料!

为了提高苏州市民对环境保护的认识,苏州宣易传媒集团联合苏州市交巡警支队、市环境保护局、七里山塘古城旅游以及数十家经销商共同开展七里山塘古城旅游 “绿色安全出行”大型汽车巡展活动——苏州·蓝行动(以下简称“苏州·蓝”行动)。

此次“苏州·蓝”行动是苏州宣易文化传媒针对苏州日益突出的机动车污染防治形势,结合中国人的用车习惯和汽车环保理念,倡导驾驶者正确驾驶车辆,减少尾气排放进行的大型公益策划。通过大型实地巡展宣传推广,让公众能够养成“绿色出行”的行为习惯。此次巡展的场地选定在人流密集的大型商场展区,通过设置万人签名横幅、派发“苏州·蓝”行动行动公约等活动吸引更多人参与进来,向苏州民众传递“绿色安全出行”的重要性,表明对环境保护的决心。

作为“中国第一古街”、世界遗产、国家AAAA级景区、中国历史文化名街,七里山塘一直致力于保护苏州的文化遗产,率先参与到“苏州·蓝”行动中来,成为首批试点。在倡导文明旅游的同时,积极关注苏州的环境保护,做到从自身做起,引导全民参与,共同保护环境,绿色出行。

本次巡展将持续一个月左右,在苏州主要标志性商场进行巡展。守护苏州的蓝天需要大家的支持,让我们一起行动,共建文明苏州。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