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新闻>正文

首届苏州地区十佳民心车型评选火热启动

2015-05-19 09:11: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半夏

凤凰汽车讯

品质赢市场,服务得民心

首届苏州地区十佳民心车型评选

盛夏将至,苏州车市也是一派热闹景象,各家品牌店相继推出各类车展,市场上车型多如过江之鲫。但面对市场上的众多车型,如何选择成为摆在消费者面前的一道难题,购车不单单是选择车辆,也包括对汽车经销商服务和品质的挑选。而通过调查显示,多数消费者往往倾向于口碑选车,会参考已购车人士的建议。

为给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一个更直观的购车参考,也让汽车经销商了解所售车型和自身服务在网友间的反响及评价,真正做到口碑营销,由宣易传媒旗下三大媒体联合发起了本次民心车型评选活动,既是民心车型,当是民心所向!已经买车的您不妨来给出您的意见,哪款车型才是您心中的民心车型?哪家经销商服务让您觉得满意?

宣易传媒作为苏南地区民营传媒公司的领先者,旗下拥有腾讯汽车苏南区域、凤凰汽车江苏区域以及苏州汽车网等专业的汽车媒体资源,凭着自身强大的品牌公信力,一直本着切切实实为网友谋福利的理念。一路走来,我们坚守着我们的信念,为苏城经销商传递声音,为网友输送信息。我们始终奉行“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我们期望通过这种方式最大化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我们期望已经购车的网友用自己的一票为民心车型创造良好的口碑;我们期望通过这个评选活动可以让更多的经销商关注到购车之后的体验和售后服务,形成良好的口碑效应。

品质赢市场,服务得民心,宣易传媒苏州地区首届十佳民心车型评选正式启动,等你来评!你的选择将决定民心车型的诞生,它们的命运交给你来决定。当然,如果你在购车过程中遇到不愉快,也请告诉我们,让我们为你传递声音,并藉此提醒其他消费者。

宣易传媒苏州十佳民心车型评选活动前期海选参与方式:

1、发送E-mail至邮箱:jsauto@ifeng-city.com ,提交您所信赖的车型和经销商;

2、扫描微信二维码,请 @我们您所信赖的车型和经销商;

        

3、电话投票,请拨打——18962140570,告诉我们您推荐的车型及经销商。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