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新闻>正文

一汽奔腾-B3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驾享新生活 奔腾B30全国驾享会耀然开启

2015-11-30 14:40: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erry

凤凰汽车讯 11月28日,为期1天的一汽奔腾B30全国驾享会在石家庄全面启动。在上市会上隆重登场的奔腾B30,凭借时尚动感的造型赢得了众多喝彩。在试驾活动中,奔腾B30不仅全方位展示了卓越的商品魅力,也为体验者带去了非凡的驾驭体验。

在试驾场地上,奔腾B30一路风驰电掣,优秀的加速性能让媒体和消费者眼前一亮;经过调校的刹车系统表现出色,深得试驾者的好评;而在蛇形绕桩和连续弯道环节里,奔腾B30更是展现出了良好的操控性,灵活的转向和驾控表现,受到了参与试乘试驾的媒体及消费者的一致赞誉。

澎湃动力 感受非同一般的驾驭

一汽奔腾余总致辞

华东区域市场经理苏枫发言

作为一汽奔腾家族的最新成员,奔腾B30的动力总成是其最大的亮点。搭载了中国一汽4GB系列高性能发动机,驾驶者可以根据路况,自由切换驾驶方式,而1.6L轿车黄金排量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满足需要的澎湃动力,还具有很好的燃油经济性。与其配合的是先进的变速器系统——爱信全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针对不同路况下的换挡需求,提供13种自动模式,保证驾驶者始终拥有自由驰骋的完美体验,让轻松驾驶无处不在。在场地试驾环节中,其优异性能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示。而极限刺激的车舞表演,也让在场嘉宾第一时间感受到了奔腾B30的风采。

车舞表演

在精心布置的试驾场地上,奔腾B30风驰电掣,优秀的加速性能让媒体和消费者眼前一亮;经过调校的刹车系统表现出色,得到了试驾者的好评;而在蛇形绕桩和连续弯道环节里,奔腾B30更是展现了良好的操控性,其灵活的转向和驾控表现,受到参与试乘试驾的媒体及消费者的一致赞誉。

内外兼修 品味赏心悦目的舒适

秉承“进取不止”的品牌精神,奔腾B30外观时尚感十足。采用家族式六边形前格栅设计,令人过目难忘,识别度非常高;大气的前脸棱角中带有锋利的锐气,跑车化多段腰线贯穿车身侧部,不仅美观,更在行驶中起到扰流,减少风阻的作用;搭配五辐式铝合金轮毂、犀利的LED鹰眼大灯,稳重大气的同时又不失动感时尚,同时,LED日间行车灯,不仅增加了日间行驶的安全,并凸显美学设计。尾灯采用了光导位置灯与LED制动灯,极大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和档次感,也增加了行车安全性。

内饰上,奔腾B30风格多样,兼具稳重、大气、简约、科技、运动。经典的T型仪表台功能一目了然,利于驾驶者操作;筒式组合仪表加三辐运动式多功能方向盘,给人强烈的驾驶欲望,在行进中,可以在方向盘上轻松简便操控。全系采用的超大7英寸彩色多功能显示屏,同样可以满足车内驾乘者的各种需求,更在长途驾驶中,为消费者提供极为便利的视听享受。

作为一款中级三厢轿车,奔腾B30的内部空间足够宽敞。2630mm的轴距不仅保证了前排驾驶席充裕的空间,也使得后排乘员拥有出色的腿部空间,可以满足不同驾驶者的乘坐空间。实用性方面,奔腾B30的储物空间也表现不俗。中控台底部带有储物槽,手机和钱包都能放在里面。杯架深度合理,对于水瓶的固定效果很好,车门也有足够的储物空间。丰富的储物空间,提供更多便利的同时满足每个人的需求。

丰富配置 成就稳如泰山的保护

搓板路面道具试驾环节

奔腾B30基于一汽集团成熟可靠的A级车技术,在安全方面同样不俗。奔腾B30,不仅按照最新的2015版《C-NCAP管理规则》设计,还拥有加强型3H结构高钢车身。全车采用高强度钢比例为40.02%,先进高强钢采用比例为10.34%。超高的安全性将带给驾乘者稳定的驾乘保护。

颠簸路面道具试驾环节

不仅在车身骨架上,奔腾B30下足了功夫,同时奔腾B30还全系标配BOSCH第九代ESP系统,无论风雨雪地、突遇便道车辆等,都能应对自如,顺畅行驶;加上直接式胎压报警系统,可以实时监测轮胎压力,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倒车影像系统,极大辅助了驾驶者倒车时安全考虑,令停车再也不是难事;日间行车灯的配备,更为便捷、舒适出行提供了良好的保障,让惬意生活一触即发。

起伏路面道具试驾环节

同时这样一款优秀的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通过此次试驾活动的展示,他们对奔腾B30充满着期待,尤其是奔腾B30拥有优良的奔腾品牌DNA,定价精准,大气时尚的外观令消费者过目不忘,尤其是超大7英寸彩色大屏幕,带有人机交互功能,配置非常高端、新颖;通过试驾,消费者对奔腾B30的操控及动力得到了切身的体会,反响极为强烈,动力澎湃、操控精准、完全超越预想的舒适体验,同时采用3H结构高钢车身,让车身反应非常紧凑,好评如潮,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心。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一汽奔腾始终进取不止,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随着奔腾产品线的不断丰富,奔腾品牌的不断壮大,一汽奔腾将赢得越来越广阔的市场空间,和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此次试驾会活动,不仅提升了媒体及消费者的安全驾驶意识,更通过专业试驾使大家亲身感受到奔腾B30的超凡魅力。拥有卓越平台技术和丰富科技装备的奔腾B30,必将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用车生活。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腾B30
奔腾B30
指导价:6.58-9.2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8-9.2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6.58-9.2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