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新闻>正文

北京奔驰-G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GLA SUV 天生无畏 情暖初冬 寻心逐梦

2015-12-01 13:21: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凤凰汽车讯 梦想,初冬启程

梦想,是人生的主旋律,而人生,则是探寻梦想的乐章,永不落幕。

窗外雪花飘落,冰棱成幕, 你是否像从前一样为梦想无所畏惧?回想当初对梦想所怀抱的炽热情怀,回想当初的不惜一切以及年少轻狂,你是否依然怀念?

圆梦,温暖,筑梦,希冀,这些圣诞的代名词让寒冬暖心。

这个初冬,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与你相约,为梦想,启程!

无畏, 寻心逐梦

梦想遥不可及却又触手可得。或许只是一个挑战,便可让你鼓起勇气继续逐梦,或许只是一份无畏,便可让爱继续传递。

梦想十二月,梅赛德斯-奔驰在江浙沪皖多个城市全面展开“穿越火线”,现场您不仅能领略GLA SUV “前卫”与“经典”完美结合,还能体验好莱坞电影中的刺激与惊险。层层密布的红外线装置就像追梦途中的困难荆棘,只需唤醒心中无畏,迎难而上,冲破阻碍,你将身披梦想荣光!

爱,一路随行

一段挑战的目的不在于结果,而是不断征服自我和过程的感悟。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的不断进步与改变告诉我们,梦想的实现绝不止步于自我的肯定,而是完成更多人的梦想。

多年来,梅赛德斯-奔驰的公益之路一直在持续,从“全民公益”理念到星愿基金的成立再到一所所希望小学的落地,梅赛德斯-奔驰秉持着一贯的企业责任态度,在公益之路上不断前行。

为传递梦想,继行公益之路。本次“穿越火线”GLA SUV热点展示活动除了激发无畏力量之外, 每一位挑战者完成挑战的同时, 福利院的儿童将会获得一份实现梦想的助力。他们的梦想将因每一位挑战者的无畏穿越而变得更加丰满。

这一份梦想礼将让他们感受到初冬的温暖;

这一份梦想礼告诉他们,未来的道路无所畏惧,爱将一路随行!

这个十二月,以梦想命名,希望在此由你接力,与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一同情暖初冬,寻心逐梦!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奔驰GLA级
奔驰GLA级
指导价:26.98-39.8万元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98-39.8
紧凑型SUV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