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BMW启动售后年末关怀活动 冬日关怀

2015-12-21 16:47: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凤凰汽车讯 即日起,BMW 正式启动“冬日关怀,为悦常伴”售后关怀活动。新年将至,为答谢新老客户一如既往的支持与信赖,BMW结合冬日气候特点为车主提供系列尊崇礼遇,令车主在寒冬季节温暖出行,无忧畅享纯粹驾趣。

豪华钜惠 温暖而至

冬季的低温冰雪天气令汽车保养显得更加重要。因此,BMW针对轮胎保养等事项推出季节性关怀活动。

2015年12月14日至2016年1月15日,凡到指定授权经销商处享受售后服务的客户,均可免费尊享车辆检测及油液添加服务。期间,客户如购买指定轮胎,可享受至少10%的费用优惠。若客户更换原厂BMW星标轮胎, 即可尊享6个月或5000公里的轮胎免费质保, 并享受其他维修项目不低于10%的优惠。而长悦客户除继续尊享“悦享保养套餐”至少20%专属优惠外,亦可参与以上优惠项目。

原厂BMW星标轮胎:苛求极致性能与品质

为始终确保安全行驶以及无限的驾驶乐趣,所有BMW车轮和轮胎不仅经过精心选择和严格测试,且与每款BMW车型的整体概念以及每个细节都完美契合。

所有轮胎都是在与领先轮胎制造商的倾力合作下,随每一款新车型的开发而制造。仅当轮胎能够提供典型的BMW操控性并在所有测试中100%匹配严苛的BMW标准时,才有资格授予BMW星形标记。与欧盟轮胎标签提供的燃油效率、湿滑路面抓地力和外部滚动噪音这三项检测轮胎基本性能的指标相比较,带星形标记的原厂BMW轮胎更加注重安全性、运动性能、驱动响应和耐久性等方面的完美协作,让车主安享驾驭之“悦”。

“为悦常伴”:对200万车主的承诺

一直以来,BMW为客户提供最高品质的服务体验。2015年8月,宝马集团正式启动针对中国市场的售后服务品牌战略调整,升级后的品牌战略更新为“为悦常伴”。该战略符合宝马集团在中国的发展目标,同时旨在贴近客户真实需求,承诺提供给客户“便捷、信赖、关爱”的售后服务。

BMW还不定期推出包括“悦享”保养套餐、老友专享、二手车同悦计划、续保服务等多项计划。此外,BMW天猫官方旗舰店的开设,为消费者提供了汽车附件在线销售、O2O预约服务和生活精品等丰富的互联网服务。

欲知更多详情,请咨询苏州骏宝行宝马4S店。

苏州骏宝行——来自欧洲的宝马专家

经销商信息:

苏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邮编:215133

电话:+86(512)8888 8889

传真:+86(512)8888 8890

新浪官方微博地址:(微博账号:苏州骏宝行宝马)

官方微信公众号:BMW-SZJBH

官方微信二维码: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3.56-77.86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6-77.86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