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雪铁龙-C4世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行智有效C4世嘉苏州上市震撼落幕

2015-12-22 13:17: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凤凰汽车讯 2015年12月20日,"行智·有效"——东风雪铁龙C4世嘉苏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在苏州独墅湖酒店拉开帷幕。现场表演精彩绝伦,在众多雪铁龙车迷以及媒体朋友的共同见证下,C4世嘉撼世登场,以不凡之势迅速成为关注焦点。而此番上市发布会将只是一个开始,在整个12月内,C4世嘉还将在全国26座城市掀起以“效傲江湖”为主题的上市与体验热潮,此次主题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招募“日薪万”的平民公证员,见证C4世嘉百公里5L油耗的极限,引发全民瞩目。

东风雪铁龙厂家领导及苏州经销商代表为C4世嘉上市点赞

新一代高效能中级车C4世嘉来源于C4家族,这个始终坚持为全球的中产阶级提供独有愉悦汽车生活的车系,涵盖两厢轿车、三厢轿车、轿跑车、SUV以及MPV的庞大车型家族,C4世嘉可谓名门之后。此次C4世嘉共搭载了1.2THP、1.6THP、1.6L CVVT三款发动机,共计8款车型。售价10.78万元-16.48万元,覆盖中级车市主流消费价格区间,全系车型还可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的政策。

东风雪铁龙C4世嘉车型营销经理陈建明先生进行价格公布

雪铁龙:百年造车工艺

从最初出现到融入人们的生活,百年来,雪铁龙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用车生活。

东风雪铁龙华东大区苏州区域经理张小丰先生进行活动致辞

事实也的确如此。在全球品牌定位战略下,东风雪铁龙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形象,秉承“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的品牌主张,以“舒适 时尚 科技”的品牌优势,为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愉悦用车体验。与此同时,东风雪铁龙也加速了产品及新技术的投放及应用。“T+STT核芯动力”——1.2THP、1.6THP、1.8THP三款发动机已全部列装主力车型,并将推进“T+STT核芯动力”的普及和推广;在产品规划上,未来每年至少推出一款全新的车型。品牌、产品、技术三方发力,东风雪铁龙持续深耕细作,在车市稳健前行。

C4世嘉 “三效四能”展现“行智•有效”生活准则



东风雪铁龙苏州中南金牌内训师季天伦进行车型讲解

东风雪铁龙苏州区域首批C4世嘉车主进行交付仪式

作为本次上市的主角,C4世嘉将成为东风雪铁龙征战中级车市场的又一款战略级车型。中级车市场一直是东风雪铁龙的优势细分市场,其“中级车三剑客”——全新爱丽舍、世嘉、新C4L,全面覆盖主流消费人群。此次C4世嘉更是瞄准了时下的“智活族”,他们作为当今中国社会的“中坚力量”,乐观自信、善择其适,对生活有着自己明确的看法,却又一步一步扎实地向着目标迈进。他们用最从容的态度面对工作和生活的挑战,他们用最高效的方式来实现中坚力量社会价值的最大化,而在这种价值观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不断为家人创造美好生活,“行智·有效”是他们的生活准则。

上市发布会结束后体验营活动也正式开启,众多新老客户与媒体也热情的参与到活动中来。在为期一天的体验营里,无论是C4世嘉“势能”、“动能”、“智能”、“潜能”四能体验区还是当日的节油知识培训、节油挑战赛,都得到了客户及媒体老师的一致好评。挑战自己,分享快乐。本次C4世嘉效傲江湖体验营活动以场地试驾+道路节油挑战的形式展开,包含了“势能”、“动能”、“智能”、“潜能”等体验项目。

C4世嘉集“势能、动能、智能、潜能”于一体,为消费者带来“动力效率最高、体验效果最好、经济效益最优”三效合一的驾乘体验,与“智活族”的生活哲学相得益彰。本次它搭载了1.2THP、1.6THP、1.6L CVVT三款发动机,提供琉璃金、珠光白、水晶银等共8种车身颜色。

势能——平衡之道。采用欧式新平衡主义设计理念,C4世嘉完美融合了功能与审美价值,尽显具有设计张力的势能。饱满、稳重的体量与韵律变化的型面相配合,整车沉稳大气中不失优雅时尚,力量中又不失温情。汲取了家族元素的锐丽黑魅自适应前大灯与双回旋深邃尾灯相呼应,以画龙点睛之笔勾勒出整车的神采;钻石切割立体运动轮毂通过强烈的双色对比,营造出醒目的动感。

在内饰的设计中,C4世嘉同样实现了功能性与审美价值的平衡。风塑流沙式仪表板造型,自然而简洁;马赫环宇航式组合仪表、异形仪表遮罩,在设计中释放未来科技感。考虑到中国消费者的用车喜好,C4世嘉多处应用哑光镀铬饰件,在细节中流露出整车的品质感;仪表台全软质搪塑工艺,是它用料考究的展现;在座舱舒适度的营造上,C4世嘉一展雪铁龙在此项上的先天优势。得益于合理的车内布局,C4世嘉为用户预留了舒适的前后排乘坐空间;极具立体感的座椅采用独特型面分割设计,厚实而稳固,让驾乘更舒适。

动能——驾驭本色。在动力上,C4世嘉带来了三款高效发动机——1.2THP、1.6THP、1.6L CVVT,它们出色的表现尽情释放动能的本色。1.2THP发动机一举夺得2015年“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采用最先进的超高速小惯量涡轮技术,其性能可媲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轻量化全铝设计,机体重量有效降低。1.2THP在1750转时即达到峰值扭矩230Nm,最大功率可达100Kw,其百公里油耗可低至5.0L。

“国际年度发动机”八连冠1.6THP最高功率为123Kw、最大扭矩为245Nm;在1000转时涡轮即介入工作,在1400转时达到峰值扭矩;其动力性、燃油表现全面优于主流1.8T的水平。黄金排量1.6L CVVT以其杰出的表现,也展现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及动力效率。此外。C4世嘉THP车型适配了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以成熟的微混技术实现更优的燃油经济性。值得注意的是,C4世嘉配备了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档更加平顺,传统效率更高,为用户传递从容、酣畅淋漓的驾驭乐趣。

智能——乐享生活。C4世嘉应用了诸多智能科技配置,让驾乘更加便捷,更富有乐趣。从走近C4世嘉的那一刻起,就能感受到它的这一愿景。智能免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功能,化繁为简;全系标配的7英寸彩色智能多媒体触屏系统,集成了多界面显示自律导航等功能,便捷的操作在方寸间即可完成;全新升级的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除了具有智能导航、娱乐资讯、汽车安防服务、远程车辆诊断、车载互联通讯等功能外,还新增了云语音控制系统,轻松实现语音导航、收发邮件等操作,有效解放了双手。美好的生活往往体现在每个细节品质中,C4世嘉采用的双区全自动空调,不仅可实现双区独立控制,同时自带PM2.5过滤功能可有效“屏蔽”雾霾的困扰,营造清新健康的驾乘环境。

潜能——全心呵护。越领同级的安全系统是C4世嘉对用户最用心的呵护。太空舱式高强度吸能车身,大量运用高强度钢板,更大程度为车内驾乘人员提供周到防护;全方位6安全气囊,在极端情况下及时保护用户的安全。全系标配博世最新第九代电子稳定系统,集成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TPM-C胎压监测系统等8项大主动安全功能,无论是深陷泥泞地,抑或是紧急制动,均可精准介入避免危险发生。此外C4世嘉还采用了safeye盲区系统,监测范围可达35平方米,有效降低侧面刮擦事故;对于刚出道的新手,C4世嘉也毫无偏见,如应用了0坡感智能坡道辅助系统,在上下两难之际,及时防止溜坡。领先同级的主被动安全系统,C4世嘉堪称用户最忠实的伙伴。

新平衡美学、高效动力、智能科技、越级安全,最终成就了新一代高效能中级车C4世嘉,它为用户带来一种更高效的驾乘体验,同时对于东风雪铁龙来说,它也是“舒适 时尚 科技”品牌优势的最新诠释者。C4世嘉集成了东风雪铁龙的人性科技,承载着东风雪铁龙在中级车市奋进有为的期许。它的实力、抱负都将助力其在中级车市场一往无前。

岁末有礼 全系抢购

正值C4世嘉苏州上市,东风雪铁龙苏州区域推出“岁末有礼 全系大放价——苏州8店集结重拳出击”限时抢购会。不仅价格低至冰点,更有精美好礼相送!一时间,团购活动热火朝天,人群攒动。

C4世嘉现已全面到店,更多优惠,咨询当地经销商。

东风雪铁龙苏州4S店:

苏州新望:吴中区木渎镇中山东路 170号 0512- 66878888

苏州欧亚伟业 :苏州市相城区华元路99号(相城大润发东300米) 0512-65759991

苏州中南:新区汇通路9号 销售热线:0512-66626111

昆山锦通:富士康路1398号(15、29路茂迪路终点站)0512-57756001

吴江腾龙:吴江市平望镇中鲈开发区227省道旁 0512-63969986

常熟佳安:常熟市黄河路333号 0512-52842111

太仓华凯:经济开发区北京西路19号 0512-82709000

张家港驰乐:经济开发区塘市金塘东路103号 0512-55373111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C4世嘉
C4世嘉
指导价:9.88-14.18万元
1.2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18
紧凑型车
1.2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88-14.18
紧凑型车
1.2T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