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东风标致-308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标致驾有所值 3D电影免费看!

2015-06-10 16:22: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王小卡

凤凰汽车讯 又一轮For free的观影狂潮即将袭来!

姿势已摆好,看电影我从不将就!

6月来东风标致4S店试驾王牌钢308S,带您体验超级非凡的驾驭感受、智能科技的超酷驾控、激情动感的驾乘盛宴!还不够!东风标致308S还要继续请您免费看大片!


 

发动308S,以百公里8.5秒的加速度去狂奔、透过1.444平米 的全景天幕玻璃顶去仰望整座城市的风采、让思想驾驭着我无所谓的精神去嗨爆人生!生活需要精彩,看电影,首选东风标致308S!


 

年轻就要撒欢儿,308S定义时尚

 无论是在川流不息的城市公路,还是在风景迷人的城郊旷野,驾车飞奔,纵情驰骋无疑是年轻群体最大的乐趣之一,作为热血青年的首先座驾,东风标致308S  澎湃、放肆!动力总成可谓独具个性,拥有小T大作之称的1.2THP发动机,虽然排量小,但劲头十足、加速出色,动力输出更是超过了1.4T发动机!另一款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动力更显激情澎湃,最大功率123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的动力参数同级少有,配合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集热血动感与节能环保于一体,将年轻自如、我无所畏的人生态度肆意挥洒!

如果说动力激情是年轻人撒欢儿的资本,那么“超拽的”极智装备、“我要的”i-Cockpit唯我座舱,新颖智能的科技配备则是年轻人关于时尚的代名词!功能丰富的9.7吋超大触控屏幕,还是City Park 智能泊车辅助与盲区探测等安全配置,308S都用最前沿的科技使驾驭更加安全,更加便捷,从细节之处,将年轻与时尚展露无疑。

当然,年轻不仅要智能,还要更Open!308S“嗨爆的”绝赞视野,是其为S MAN量身定制的个性标签,1.444平米全景天幕玻璃顶及全LED灯光系统的清晰视界,不仅带来了更开阔、独特的视觉冲击,其呈现出的先锋时尚的汽车生活也必将引得无数年轻消费者的倾慕与追捧。

活动时间:2015年6月24日19:00点

活动地点:苏州西城永捷金逸电影院

活动目的:为您的生活品质努力!

详询咨询:
 

  
 

如果您对上述车型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优惠信息。

凤凰汽车苏州站微信团购群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标致308S
标致308S
指导价:11.27-17.97万元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27-17.97
紧凑型车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