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北京奔驰-G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海星奔驰8周年庆 缤纷福利疯抢ing

2015-06-11 11:17: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羊羊

凤凰汽车讯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苏州海8岁生日即将到来。为了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海星将举行感恩回馈极速心跳礼遇专场-《侏罗纪世界》免费观影,邀您共赴侏罗纪合力对抗远古巨兽!同时活动期间,海星各系优惠车型,由您尊荣独享!不可抗拒的海星庆生礼遇,让您感受完美奔驰人生!【我要询价】【我要试驾

观影时间:

2015年6月13日 19:00

观影地点:

石路新苏天地 幸福蓝海IMAX影城

抢票情况:

名额已满!

手慢无票,专属礼遇

没有抢到票的小伙伴们,别急,即刻拔打海星奔驰DCC热线:66879671,回答以下问题就可获得海星奔驰提供的精美礼品1份!(礼品保密,名额仅限前20名,先答先得)

请手慢无票的小伙伴们,务必关注剧情,观影后回答我们的提问:

1、当恐龙逃脱牢笼后,男女主角驾驶什么车帮助游人逃离?

2、以及一众星徽座驾中,你最中意的车型是哪辆?

或者拨打海星DCC热线66879671,进行中意车型试驾,同样可获得海星提供的精美礼品1份!(名额暂且不限)

那么问题又来了,肯定有小伙伴会提问:

我既回答问题,又来试驾,请问精美礼品我可以获得几份呢?

哈哈,这还用问吗,当然是2份精美礼品啦!海星奔驰8周年庆,诸多庆生尊荣礼遇即将拉开序幕,请大家密切关注!心动惊喜,海星只为你开心!

2015年6月,远古冒险将正式启程!梅赛德斯-奔驰家族再度集结,倾力出演《侏罗纪世界》,G级越野车等多款星徽座驾,重装上阵,合力对抗远古巨兽!最狂暴的猛兽,最强悍的座驾,6月12日精彩对决即将上演!

《侏罗纪世界》是梅赛德斯-奔驰第二次出演该系列影片,第一次出镜则是1997年,《侏罗纪公园2:失落的世界》(The Lost World: Jurassic Park)将人们带回了恐龙世界,经历了一场逃离恐龙捕杀的冒险。同年,梅赛德斯-奔驰M级SUV首先开辟了豪华SUV车型市场。《侏罗纪公园2:失落的世界》中,M级SUV以出色的性能赢得了世界的瞩目。

如果您对上述车型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优惠信息。

凤凰汽车苏州站微信团购群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LA级
奔驰GLA级
指导价:26.98-39.8万元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98-39.8
紧凑型SUV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