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4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合资品牌专题独家专访之东风标致

2014-09-17 15:3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凤凰汽车讯 当前,豪华品牌不断推出更具性价比的产品,价位在不断下探,近期的一些政策促使众多豪华品牌在售后保养以及零配件的价格都有所下调,而维修保养价格相对便宜一直是合资品牌的优势,这对合资品牌产生一定的影响。与此同时,自主品牌也放弃了过去以低价赢市场的思路,更加注重品质的提升,无论是价格还是品质都剑指合资品牌的小型车。此外,合资品牌自身也有众多品牌,竞争可谓惨烈,针对合资品牌当下发展形势,凤凰汽车特别重磅推出了“迎势 赢发展”这一专门为深度探讨合资品牌发展趋势的专题,凤凰汽车苏州站就本地区合资品牌的发展现状以及如何应对,与行业合资品牌的一些老总进行了深度探讨。

\

被采访对象:苏州元和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濮赞东(以下简称“濮”)

凤凰汽车:由于近期市场形势,一些进口汽车下调了部分车型的价格,甚至还有扩大下调的趋势,这势必会影响到合资品牌中高端车型的价格优势,您怎么看?

濮:我自己个人的想法是,合资品牌有他一定的固定人群,并且他们有着自己的消费习惯,不排除有一部分客户可能会因为进口车价格下调,会选择购买进口车,但是我相信大部分的客户还是会坚定选择他自己比较合适中高端车型,这是我自己的想法。

\
濮总在接受凤凰汽车独家专访

凤凰汽车:另一方面,自主品牌一直在奋起直追,近几年品质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同时价格却还保持在原来的价位,合资品牌该如何应对这种挑战?

濮:大家都知道,基本上选择合资品牌的客户不会因为自主品牌的品质提升或者价格不变而去选择自主品牌,就我个人而言,我自己希望花十几万的钱买合资品牌的产品,而不希望花十几万或者更便宜的价格买自主品牌的车,因为自主品牌不论是从它的技术方面还是制造历史来看,它远远比不上合资品牌这样悠久的历史。

凤凰汽车:如今市场宣传对汽车品牌的提升的作用越来越大,而作为网络媒体更是起到不可忽视的作用,请您谈一下对网络媒体的看法。

濮:因为网络媒体在品牌的宣传方面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从我们现在消费的习惯来看,现在的年轻人甚至小孩都离不开网络,现在的小孩天天ipad离不开手,包括手机,其实都是从这些方面获取了大量的信息,所以说网络媒体不管是现在还是在将来带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
濮总在谈对网络媒体的看法

凤凰汽车:全新的标致408已于前段时间上市,这势必会增强贵品牌的竞争力,贵店在苏州下半年的发展愿景是什么?

濮:408是8月27号在成都上市的,我也有幸去参加了它的发布会,通过东风标致的领导在发布会上的一些要求,他们也希望打造一个明星车型,所以说我们也希望跟着408的脚步,和它一起成长,408预计月均要突破一万台,我希望这样一个有竞争力的车型,给我们的公司带来一定的成长,正好标致408上市也恰逢我们公司即将开业。

408

凤凰汽车:目前越来越多的4S店都非常重视售后服务,贵店正式登陆苏州后在售后服务方面有哪些特色?

濮:大家都知道汽车分为两大方面:一是销售;一个就是售后服务。东风标致苏州元和通,我想从四个方面来概括:第一,我们有24小时救援服务,电话24小时在线的,有人打电话,就可以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第二,我们可以上门取车,大家都知道,我们新开的店,保养不会那么多,所以希望我们的员工主要去帮助客户解决一些问题,客户没有时间的话,我们可以上门取车,保养完之后给他送过去;第三,我们可以做一些预约,可以预约时间段过来给车做更全面的检查;第四个,我们设立了快速的维修通道,客户来了之后,就可以快速的进行维修和保养。我想我们会从这四个方面来进行服务。

给凤凰汽车网友的祝福:苏州凤凰汽车的网友们大家好,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凤凰汽车,多多关注苏州元和通!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标致408
标致408
指导价:12.97-18.97万元
1.2T 1.6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97-18.97
    紧凑型车
    1.2T 1.6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