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导购>正文

雷诺-科雷傲(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各有所长 五款25万元以下进口紧凑型SUV

2014-07-14 13:57: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ric

推荐车型:雷诺科雷傲

科雷傲

科雷傲

科雷傲

2014款科雷傲正式上市,全新设计的家族式前脸是与老款车型区别最大的地方。新款车型中,科雷傲增加了3款2.0L车型,相比更早之前进入中国却未能站稳脚跟的拉古那梅甘娜等车型来说,科雷傲足以为雷诺扩大其在中国的市场份额。科雷傲车身尺寸为4522mm×1855mm×1707mm,轴距为2690mm,其中宽度和轴距是此次推荐的5款车型中最大的,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也让它在车流中有很高的辨识度。

科雷傲

内饰方面,科雷傲中控台造型与旧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全黑的内饰、中控台较软的材质让这款车显得很有质感。此外,除配置最低的2款2.0L车型外,其他5款车型都配备了全景天窗。科雷傲配置较高的3款车型配备了主驾驶带电动调节功能的真皮座椅,此外,前排座椅还具有电加热功能;后排座椅具有靠背角度调节功能。科雷傲2.0L的3款车型和2.5L的入门车型虽然采用了织物座椅,不过仍然具有座椅高低调节功能。

科雷傲

动力方面,科雷傲共有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193牛·米,而2.5L发动机比2.0L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上分别增加了31马力和32牛·米。此外,科雷傲所有车型均配备了CVT无级变速箱。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0.48-27.8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