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导购>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更时尚 配置更丰富 全新汉兰达图解

2015-04-15 15:47: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ric

凤凰汽车 苏州导购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已于3月20日正式上市,相比老款车型而言,新车可谓焕然一新,无论是外形设计、内饰风格,还是动力总成均发生明显变化。全新汉兰达延续海外版本的外观造型,整体风格更加时尚、前卫,其内饰采用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车内细节之处更显精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汉兰达新增2.0T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令车辆的动力表现与燃油经济性得以提升。目前广汽丰田苏州开泰西环路店新车已到,欢迎莅临赏鉴,免费电话400-808-2020 转1153,地址:苏州市西环路99号(劳动路往南900米)。下面,就让我们进一步了解这款新车吧!

\

丰田  汉兰达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5款 2.0T 两驱精英版 5座 23.98
2015款 2.0T 两驱精英版 7座 24.88
2015款 2.0T 两驱豪华导航版 7座 29.28
2015款 2.0T 两驱豪华版 7座 28.48
2015款 2.0T 四驱精英版 7座 25.88
2015款 2.0T 四驱至尊版 7座 33.08
2015款 2.0T 四驱豪华导航版 7座 30.28
2015款 2.0T 四驱豪华版 7座 29.48
2015款 3.5L 四驱精英版 7座 32.28
2015款 3.5L 四驱至尊版 7座 42.28
2015款 3.5L 四驱豪华导航版 7座 38.78
2015款 3.5L 四驱豪华版 7座 37.98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

\

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延续了海外车型的整体设计,车身线条更加流畅,且细节设计更时尚与前卫。且进气格栅采用了梯形设计,尺寸有所增加,粗壮的镀铬装饰营造出极具力量感的效果。

\

全新汉兰达的大灯造型更加修长,并且与进气格栅线条相接,其近光灯采用带有透镜的氙气光源。全新汉兰达的轴距为279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其车身长度与宽度有所增加。不过,与老款车型有所不同的是,全新汉兰达将车侧转向灯集成在反光镜中,视觉效果更加美观。

\

\

\

车身尾部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简洁,不仅取消了镀铬装饰条,车顶的扰流板也变得更加宽大。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修长的造型与大灯相呼应,且灯组是极具运动感的红、白配色。

小结: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其外观与内饰融入丰田最新的家族式风格,相比老款车型更具时尚气息,细节之处的用料做工也有所提高。可见,全新汉兰达将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一改低调中庸的形象特点。

内饰部分:

\

全新汉兰达的内饰采用丰田最新的家族式风格,车内细节设计更为精致,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时尚。方向盘采用三幅式造型,且两侧的多功能按键经过优化设计,操作逻辑更加人性化。新车的仪表盘采用简约风格设计,取消了老款车型的炮筒式造型,且中央增加了行车信息显示屏。

\

全新汉兰达的中控台采用不对称式设计,中央控制区域稍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日常使用更为便利。新车配备BSM盲点监测、PCS预碰撞安全系统等,并提供方向盘加热、电动后尾门与自动大灯功能。新车的后排座椅全部折叠,且第三排座椅提供按比例放倒功能,能够满足多样化的储物需求。

\

\

动力部分:

\

\

全新汉兰达新增2.0T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具有双喷射系统(缸内直喷+进气歧管喷射),并带有VVTi-iW智能广角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162kW/4800-5600rpm,最大扭矩350Nm/1700-4000rpm。另外,原先的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得以保留,且2.0T与3.5L车型均提供四驱系统。

小结:全新汉兰达的内饰相比老款车型更为精致,中控台的不对称造型符合当今的潮流,其相对简约的设计风格带来了出众的视觉效果。另外,全新汉兰达不仅拥有更加丰富的功能配置,新增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动力表现与燃油效率。

总结:自上市以来,广汽丰田汉兰达就保持着良好的销量表现,这与其准确的市场定位不无关系,而面对同级别SUV车型日益激烈的竞争,坚守中庸风格的汉兰达已无法吸引消费者的眼球。随着全新汉兰达的到来,新车以更具活力的形象示人,时尚的外观与精致的内饰营造出耳目一新的视觉效果,新增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带来更强劲的动力性能、及更合理的油耗表现。结合其23.98万-42.28万元的指导价来看,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将成为同级别中最强势的竞争者之一。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元
2.0T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42.28
中型SUV
2.0T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