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导购>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凝聚天地之美 新雷克萨斯ES试驾体验

2015-09-02 14:1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黄人

雷克萨斯新ES试驾体验:试驾体验

雷克萨斯的核心竞争车型是混合动力版,这次厂家安排媒体试驾的也是同级别中最畅销、最成熟的全混动科技的ES300h车型。ES300h搭载2.5升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和105千瓦永磁同步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既可单独运行又能高效合作,以低至百公里5.4升的油耗,迸发出不逊于3.0升6缸发动机的动力。最重要的是,这款车型无需外部充电,在全电动模式下可行驶40公里,城市堵车起步的时候都是电动机工作,可以节省不少燃油。

对于第一次驾驶ES混动版的人来说,ES300h可能会给你带来错觉,因为一键启动后,是电动机开始介入工作,根本没有同级发动机的震动和响声,你还以为车没有发动。行驶过程中的静音性也超过了同级车。

起步时,一脚猛油下去,也无法产生宝马那种令人激动的推背感,但线性加速后劲很足,到100公里时速仍源源不断;急速过弯时,侧倾比较明显,但在经过坑洼路面的过滤表现让人惊喜,车内几乎没有多少感觉,绝不会输给奔驰;看来ES不是给喜欢驾驶乐趣的车友准备的,它的特点在于舒适和享受。

编辑点评:新款ES的变化虽然不大,但处处改变可谓是“对症下药”,深入的了解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来进行的升级,没有试驾到ES200车型确实有些遗憾。在同级别对手都大肆宣传自己的车加速有多么NB、操控性有多么NB的时候,雷克萨斯依旧坚守着自己的舒适和豪华,这是它最为聪明的地方。在我看来,这样一台驾驶轻松、乘坐舒适的豪华车,凭借着雷克萨斯品牌的魅力以及良好的车辆质量口碑,想要提升销量并不是什么难事儿。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8-4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8-4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