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进口奔驰-C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梦想座驾风尚之旅苏州站圆满落幕

2015-04-25 15:16: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顾小尾

凤凰汽车讯 共赏灵感艺术之美,尽享纯粹驾驶乐趣。4月25日至26日,以“让梦想照进现实”为主题的2015梅赛德斯-奔驰东区梦想座驾风尚之旅活动在江苏苏州激情上演。全新CLS运动轿车领衔的梅赛德斯-奔驰梦想座驾,以至臻的设计风格,极致的工艺品质,优雅的运动性能,为来宾成就了一段激情与时尚完美交融的梦想旅程。

\

本次风尚之旅就从历史文化名城苏州启程,苏州自古以来就是风景秀美、经济发达、文化昌盛之地,号称“东方威尼斯”。由梅斯德斯-奔驰新CLS运动轿车、E级轿跑车、E级敞篷轿跑车、C级轿跑车、SL级敞篷跑车、SLK级敞篷跑车等组成的梦想阵容在此闪亮登场,以极致汽车工艺致敬传承千年之文明,让梦想之光照进现实。

\

在驾驭激情与梦想的风尚旅程中,最大的主角就是堪称风尚巅峰之作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LS运动轿车。全新CLS运动轿车将轿跑车的优雅动感和豪华轿车的实用性集于一身,开创殿堂级汽车设计典范。全新CLS轴距长达2874毫米,车舱宽敞舒适;高腰线的外观设计延续一贯的优雅,近似跑车般的车身线条流畅灵动,比例完美,完美呈现奔驰“新豪华主义”的美学,气质天成,动人心魄;而由闪钻格栅和充满未来感的多光束LED大灯勾勒出的点睛之笔,让全新CLS的艺术气质和型格再次攀升。如此动感、时尚与优雅的外观风格,无怪乎众多来宾在见到全新CLS的第一眼便瞬间迸发出高昂的驾驭热情。

\

\

\

内在方面,全新CLS以极具时尚感的气质、完美的工艺制造与高品质的选材,为来宾们带来独特又品味超然的内饰体验,让整个旅途舒适、自在。8英寸独立中央媒体显示屏采用彩色高分辨率,带来更出色的视觉效果;中控台上的COMAND中央控制快捷键按钮由原来的2个增至4个,令操作更加简洁;全新设计的三辐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带来更为合理的操作体验;车门内饰板上的座椅调节按钮则升级采用极其精致的金属材质,光彩夺目。

\

\

巡游体验中,全新CLS尽显运动本色。经过重新调校的发动机,为全新CLS带来动力上的全面更新;标配的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7G-TRONIC PLUS),在提供顶级驾驭乐趣的同时,保证了最佳的燃油经济性。与此同时,全新CLS还搭载了功能性更强的多种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碰撞预防辅助系统增强版(COLLISION PREVENTION ASSIST PLUS)和车道追踪组件(Lane Tracking Package),以及全系配备的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等,让整个驾乘更安全。

为给予来宾最为尊贵的体验,除安排有道路巡游体验外,本次风尚之旅活动还精心策划了时尚晚宴派对,个人形象私人定制、个性彩妆打造、时尚大片拍摄、车手沙龙等精彩环节,让来宾更好地品鉴到奔驰梦想座驾的时尚魅力与美学风格,同时也体验到别开生面的时尚生活。

\

用激情,致梦想。梅赛德斯-奔驰梦想座驾,以灵感之光点燃激情,以非凡创想启示新生,让梦想照进现实。
 

\
 

\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奔驰CLS级
奔驰CLS级
指导价:69.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98.8
跑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