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新闻>正文

“苏州·蓝”行动大型汽车巡展-邻瑞站

2015-04-07 09:00: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ric

凤凰汽车讯 4月4日,春雨萌动,清明节第一个小长假来临!在家嫌闷,出门儿嫌堵,和家人,和亲朋好友一起来邻瑞广场吧!在这里,一起参与“苏州·蓝”行动,一起守护苏州的蓝天!八大品牌强势助阵!

下午13点30分,“苏州·蓝”行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启。宣易传媒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张燕首先为活动启动致辞,宣布“苏州·蓝”行动正式启动,“苏州·蓝”联盟正式成立。随后,苏州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代表周垚与张燕共同为首批加入“苏州·蓝”联盟的经销商授旗。

\

“苏州·蓝”行动经销商授旗仪式

经销商代表一同接过“苏州·蓝”联盟的旗帜,一同守护苏州的蓝天,一同为苏州的环境保护尽一份力。这一面蓝色的旗帜不仅仅是一个形式,同时也是“苏州·蓝”联盟成员对环境保护的决心,让口罩远离我们的生活,用行动迎击雾霾,让蓝天白云一直驻留在苏城上空。

随后,苏州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代表、主办方代表以及经销商代表共同在万人签名横幅上留下第一笔,作为此次活动开启的第一步。横幅将会在“苏州·蓝”联盟成员之间进行线下传递,让更多的人在横幅上签名,为“苏州·蓝”行动做出庄严的承诺!

\

苏州市环境保护宣传中心领导为《“苏州·蓝”行动公约》签名

\

活动现场,我们加入了“绿色安全出行”小知识的互动环节,现场参与就有大奖!

\

现场互动游戏

同时,现场的“苏州·蓝”联盟经销商代表也给客户带来了最大的回馈。凰师傅再次告诉您,想买车,想便宜买车,想买环保车,就来邻瑞广场!邻瑞广场苏州“绿色安全出行”大型汽车巡展明日继续!

买!买!买!现场订车就送七里山塘景区套票两张!在清明小长假期间带着家人去体验老苏州的生活,去感受苏州最美的蓝天。

现场人气火爆

上滑浏览更多图片:

\

\

\

\

\

\

\

\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