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东风标致-3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端午节邂逅父亲节 这个假期男人说了算

2015-06-16 18:30: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羊羊

凤凰汽车讯 这个周未,端午节邂逅父亲节,双节同庆,“这个节日男人说了算!”父爱如山,高大、稳重、深沉,父亲的爱,虽不如母亲那体现于日常的吃穿喂养牵手领步的温柔,却也时常给了我们一个挺拔坚实可以依赖的脊背,正如一辆能够给我们遮风挡雨的汽车,让我们无比依赖;这个周未加入东风标致苏州元和通团购会,给您一个犹如父亲一样高大、沉稳可以依赖的脊背!【我要询价】【我要试驾

购车,打破底价,豪礼狂欢

6月21日,苏州元和通为您带来端午、父亲节福利,限量特价车真正底价大发送,全系最高直降40000元!更有游戏豪礼现场抢金币,要的就是速度,看到这么大的优惠,是不是已经尖叫!顿时觉得其他优惠简直弱爆了,瞬间被KO!这就是东风标致给您带来的最牛端午、父亲节福利!

老用户的安全值也必须是不断刷新的节奏!活动当日,老用户转介绍即享1000元工时抵用券,续保更可预存500元抵800元续保基金,全网仅此一家的独享政策;再不用担心来年的保费上涨了!

购车,何止有礼,更要速度

2小时,可以悠闲地喝一杯咖啡,可以看一部综艺,可以看一集韩剧……可要是告诉你,仅需2小时,就可以让你把!新!车!开!回!家!是不是感觉更刺激?在现在任何时候都讲究效率的时代,购车,不仅要有礼,更要有速度!活动期间,东风标致一张身份证极速贷,仅需您的身份证和驾驶执照,让您最快2小时,将新车轻轻松松开回家!

6月21日,东风标致给你最牛的端午、父亲节福利! 这么牛的福利还不快抢?赶快拨打电话报名吧,

报名热线:17706136303

(通过报名热线,成功签单后额外赠送500元精品换购券)

活动时间:2015年6月21日(下午14:00-16:00)仅限两小时

活动地点:相城国际汽车城元和通展厅

活动内容:

签到礼:整点送清凉,2点签到,2点半抢限量30份精美小礼品;

3点抢限量20份精美小礼品;

(价值不等,先到先得)

试驾礼:6月24日小狮子邀您一起看大片,《侏罗纪世界》电影兑换券2张;

订单礼:百元原厂精品任性“砸”;

和小狮子互动游戏“抢金币”抢的多,抵的多;

机会就这么一次,我们不做太多的噱头,实实在在看的见的优惠,相约在苏州元和通,购的不仅仅是爱车,更是品质的保障。

如果您对上述车型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优惠信息。

凤凰汽车苏州站微信团购群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标致308
标致308
指导价:9.97-15.97万元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7-15.97
紧凑型车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