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新闻>正文

“粽”情狂欢,好礼相送--端午活动启动

2015-06-10 16:30: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凤凰汽车讯 端午节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又称端阳节、午日节、五月节等。“端午节”为中国国家法定节假日之一,并已被列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端午节起源于中国,最初是中国人民祛病防疫的节日;后因诗人屈原在这一天死去,便成了中国汉族人民纪念屈原的传统节日。

端午节有吃粽子,喝雄黄酒,挂菖蒲、蒿草、艾叶,薰苍术、白芷,赛龙舟的习俗。

为回馈广大车友长期以来对凤凰汽车的支持,在端午来临之际,凤凰汽车将联合各汽车经销商为车友们特别奉献一场端午抽奖活动。

在端午来临之际回馈广大车友对凤凰汽车的支持!

利用我们凤凰汽车的优势媒体资源为汽车经销商制造出新的媒体关注点及社会热点。通过端午行情发布及店头活动报道增加露出,提升品牌关注度。

利用凤凰汽车团队的创新能力以及在网友间的影响力、传播力,展示出汽车品牌内涵,提升品牌美誉度,从而提高客户到店率及成交量。

活动形式

线上活动

1.活动期间会以专题页面形式呈现,通过网上提交活动报名信息均可免费参与线上抽奖,活动100%中奖。

线下活动

2.端午期间将举行车展,现场订车客户可获赠“粽”情疯狂超级大礼包一份,价值588元。

活动时间

线上活动时间:

6月15日——6月22日

线下活动时间:

来客茂车展期间

奖品明细

线上活动奖品明细:

1.价值2000元汽车保养卡

2.1000元油卡任性免费送

3.“粽”情疯狂超级大礼包 单价588元

4.精致咖啡杯1套 单价288元

5.购车抵用券若干

线下活动奖品明细:

1.“粽”情疯狂超级大礼包 单价588元

2.现场友情小礼品若干

如果您对上述车型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优惠信息。

凤凰汽车苏州站微信团购群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