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新闻>正文

玛莎拉蒂-总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苏州意骏玛莎拉蒂 媒体旺山茶园交流会

2015-06-09 16:10: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羊羊

凤凰汽车讯 6月5日,由苏州苏州意骏玛莎拉蒂举办的苏州媒体交流会在旺山茶园内正式开启,现场十几家苏州主流媒体齐聚一堂。作为苏州意骏玛莎拉蒂保留,媒体关怀交流活动每季度都会举办一次,意在为苏州各大媒体提供一个互相沟通的平台。本次的活动地点旺山景区是苏州少有的利用山水田园景观、自然绿色生态等环境资源而打造的乡村文化、观光度假一体的旅游度假区。景区内依山傍水的茶园更是让大家心旷神怡,暂时逃离了城市的喧嚣。

苏州意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是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苏州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苏州意骏经营业务包括在苏州以及周边地区为客户提供玛莎拉蒂法拉利车辆的品牌体验、车型展示、车辆咨询以及售后维修等服务。公司拥有一支经厂方严格培训的专业销售顾问和维修技师团队,向尊贵的法拉利玛莎拉蒂客户提供与全球标准相一致的咨询、销售和售后服务。公司在苏州工业园区湖东CBD圆融时代广场设有广运金融中心展厅,总面积达1400多平方米,独特的U型展厅设计,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法拉利玛莎拉蒂城市展厅,展厅均严格按照法拉利玛莎拉蒂全球统一标准进行装修并配置有完善的设施。

此外,位于苏州工业园区苏虹西路303号的玛莎拉蒂苏州售后服务点占地达2000余平米,服务中心融合了维修保养(Srvice)、零部件供应(Spare part)等全方位的服务功能。我们以提供与国际水准相一致的各项服务为宗旨,竭诚为苏州市民服务。

苏州意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品鉴热线:13067777217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圆融时代广场苏州大道广运国际金融中心1楼

如果您对上述车型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优惠信息。

凤凰汽车苏州站微信团购群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总裁
总裁
指导价:146.0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6.0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46.0
豪华车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