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北京奔驰-G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海星奔驰放“粽”父爱 邀您“E”起变身

2015-06-19 12:28: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羊羊

凤凰汽车讯 嘘!我的爸爸是超人:每个早上,我刚睁开眼,就看到他已经整理好衣装和公文包,精神满满,似乎有用不完的能量;

嘘!我的爸爸是超人:每个夜晚,我早已爬上床,可他还没有回家,妈妈说他在加班,为了让我的生活没有烦恼,他似乎不需要睡觉;

嘘!我的爸爸是超人:每个周末,他会开车带我到各种有趣、美丽的地方,陪我奔跑,陪我打闹,不皱眉头,总在微笑,似乎不会生气和烦躁;

嘘!我的爸爸是超人:我的玩具坏了,他总能修好。妈妈说,不仅是玩具,家里的东西坏了,爸爸都有办法修好,似乎什么都难不倒他;

嘘!我的爸爸是超人:我哭的时候,他会拥抱,跟我说“没什么大不了,爸爸一直在你身旁”。妈妈说,他有世上最可靠的臂膀。

奔驰E级车郑重向所有父亲发出超级邀请:只要报名参加奔驰父亲节活动,您将可以和心爱的孩子拥有以下与众不同的体验:

超人爸爸挑战赛

是时候来一场超级爸爸的竞赛,让孩子看看您的超能力了!

本次竞赛有最快安装儿童安全座椅、后背箱最大空间装载赛、包粽子比赛,竞答比赛等任务,当然,完成这些任务自然少不了孩子的帮忙。一场胜负不算什么,享受跟孩子在一起游戏的时光才最重要。6月21日,海星奔驰期待各位父亲的好成绩!

丰厚的奖品

最关键的部分飞奔而来了:参与海星超人爸爸比赛的优胜父子,您将获得海星特意为您准备的精美礼品1份。当然,即便比赛没有取胜,也会有礼品相赠,敬请期待哦……

为了回馈各奔驰老朋友们对海星的支持与厚爱,本次活动,所有参赛父子们还可以享受海星奔驰年中回馈惊喜大礼,同时也可享受奔驰保养优惠、购车优惠大礼包。除此之外,奔驰还贴心地为父亲和孩子准备了精致的茶点,为大小超级英雄补充能量。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6月21日

活动时间:

6月21日 13:30签到

报名方式:

海星奔驰木渎店 66879888

海星奔驰高新店  66678888

苏州海星VVIP尊荣报名通道:

海星奔驰DCC热线:66879671

海星高新奔驰DCC热线:66679160

活动地点:

苏州海星/苏州海星高新展厅

还等什么?抓住每一秒父子相处的美好时光,为未来增添一个可以和孩子共同回忆的美好时光吧!

如果您对上述车型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优惠信息。

凤凰汽车苏州站微信团购群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LA级
奔驰GLA级
指导价:26.98-39.8万元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98-39.8
紧凑型SUV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