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凤凰汽车助力全明星高尔夫球队成立赛

2013-12-11 15:46: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erry

凤凰汽车讯 2013年12月10日 ,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可谓是星光闪耀,活力四射。一场汇集了北京、上海、香港三地60余位演艺明星的上海“星时代”全明星高尔夫球队成立赛隆重开启。周立波、陈蓉、王冠、张丰毅、何政军、周杰、艾菲等知名人士将以民间使者的身份,以高尔夫为桥梁,以公益的方式,用明星的力量助力公益,传播正能量。作为本次盛事的合作方,凤凰汽车也全程参与其中,为公益事业奉献一份绵薄之力。

\

\

2013年9月,上海第一支全明星高尔夫球队——上海星时代全明星高尔夫球队挂牌成立,球队汇聚了上海、北京、香港三地影视演艺界和体育界及社会知名人士,是一支以上海为基地, 由明星们组成的全明星高尔夫球队,旨在以民间使者的身份,以高尔夫为桥梁,以公益的方式,用明星的力量传播“正能量”。目前已有包含周立波、陈蓉、何政军、陈龙等一线演员、著名节目主持人等70余位明星正式加入。由《建国大业》主演佟瑞欣担任队长、著名演员张丰毅担任顾问。

\

\

\

曾参演过《梅花三弄》、《建国大业》、《弘一大师》、《宅门逆子》等影视剧的国家一级演员,同时也是上海全明星队的队长佟瑞欣介绍:“全明星队的成立赛对于我们整个球队来说意义非凡,所以我们在战略合作伙伴的选择上比较谨慎,虽然有很多品牌向我们抛出了橄榄枝,但是我们最终还是选择了凤凰汽车。一是凤凰网作为国内最大的门户网站之一,拥有全媒体、多方位的平台优势资源,其次是我们了解到,凤凰汽车一直是一个热衷公益,热衷慈善,有社会担当的媒体,这和我们本次上海全明星队的成立愿景是非常吻合的。”

\

\

除了12月10日当天的球队成立赛,上海全明星球队赛事组委会还将在太湖高尔夫酒店举办“星光熠熠”慈善公益启动仪式暨颁奖盛典。“星时代”全明星高尔夫球队正式成立之后,所有活动筹得善款将部分用于电影艺术基金(22座中国电影史上最有影响力的老艺术家雕塑),部分用于苏州太湖高尔夫于2012年创立的“净化母亲湖·太湖花白鲢放养计划”以纪念本次在苏州举办的成立赛,全部为社会公益项目。目前,球队已经有了完整的训练计划,今后将通过成立基金会的方式来实现其公益目的。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