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进口宝马-4系

宝马4系怎么样?

宝华车主代表团征战BMW东区运动嘉年华

2013-12-18 16:31: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indy

凤凰汽车讯 2013年12月14日,“激擎悦能量”2013BMW东区车主运动嘉年华在上海大学全面展开。此次BMW东区运动嘉年华共11支车主参赛代表团100多人参赛,进行羽毛球、篮球、足球三个项目的争夺。苏州宝华组织了一支强有力的车主代表团参与了足球、羽毛球两个项目的竞技,并在整个赛事过程中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在赛场尽情挥洒汗水。

14日上午,第一轮羽毛球男单赛事在上海大学体育馆打响。此次羽毛球比分采取11分制,我方运动选手陆先生与苏州宝景选手进行了激烈厮杀。最终,我方以总比分2:0惜败对手,遗憾被淘汰。比赛第一局,双方都处于慢热状态,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比赛一度打到8:8。之后,对方选手突然找到手感,屡次进攻拿下比分,最终以11:8拿下首局。第二局开局,陆选手连续2个跳杀成功拿下2分。之后,双方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将比分改写为4:7,但对手之后越战越勇,将比分扩大到6:10,拿下赛点。最后一球,陆选手回球出界,丢了第二轮,总比分2:0不敌对手,遗憾淘汰。
 

\

苏州宝华运动代表团

另一场比赛,在上海大学的绿茵地上,苏州宝华足球队员们正在做赛前的最后准备,将与上海众国宝鸿队一决高下。此次足球比赛时间为60分钟,上下半场各25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11点30分,比赛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

上半场开局,我方完全掌握了主动权,球员们频繁起脚进攻对方的球门,但运气欠佳都稍稍偏出球门。比赛进行到20分钟,对方利用我队防守失误打进一球,比分变成1:0。进球不到2分钟,对方再下一成,2:0。上半场比赛进入加时阶段,我方10号队员接队友妙传,利用出色的个人能力扳回一球,将上半场比分改写为2:1。下半场开局,对方发起了进攻连续打入2球,将比分扩大为4:1。比分的压力使得队员们有些急躁,对方再次抓住机会打入一球,比分5:1。比赛时间已经不多,我对球员仍在做最后努力,但最终无法挽回赛场局面。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最终我队以5:1惨败对手。

我们输掉了比赛,但留给我们的并不是遗憾和失望,而是健康与快乐。运动给予我们更加健康快乐的心,洒下的每一颗汗水都是浇灌我们健康快乐的源泉;运动同时也给予我们青春活力的心,每一次奔跑都是一种追求快乐与健康的向往。我们热爱运动,并享受快乐!

\

与对手赛前合影

\

队员赛前热身

\

比赛中

\

比赛中

\
 

比赛中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宝马4系
宝马4系
指导价:59.6-73.0万元
2.0T 3.0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9.6-73.0万
    中型车
    2.0T 3.0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59.6-73.0万
    中型车
    2.0T 3.0T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