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怎么样?

英菲尼迪无锡特许经销店隆重开业

2013-12-20 13:23: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羊羊

凤凰汽车讯 今天,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特许经销店无锡和德英菲尼迪隆重开业。作为无锡的第二家英菲尼迪特许经销商店,无锡和德英菲尼迪的开业标志着英菲尼迪将为更多当地的年轻心态高端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服务,同时也彰显了英菲尼迪经销商网络的稳步发展以及对东区市场的重视和承诺。

\

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致辞

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Dr. Daniel Kirchert)表示:“今年,凭借饱含情感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创新的市场活动,INFINITI在销量上取得了重大突破。1至11月,我们的累计销量达到14,933台,同比增长46.4%,实现连续9个月的强劲增长。良好的市场业绩让我们收获了更多经销商伙伴的信心,我相信,无锡和德英菲尼迪将进一步提升东区的豪华汽车服务水平,满足当地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

无锡和德英菲尼迪4S店总经理迟宝海先生致辞

无锡和德英菲尼迪特许经销店坐落于无锡市锡山区,按照全球统一的英菲尼迪IREDI (Infiniti英菲尼迪零售环境设计标准)设计并建造,配备了行业领先的硬件设施,拥有尊雅舒适、极富艺术魅力的服务环境以及专业服务团队,集展示、销售、服务和品牌体验功能于一体。秉承了英菲尼迪的高服务标准,无锡和德英菲尼迪将有效推动当地豪华汽车市场服务水平的提升。

\

戴雷博士与无锡和德英菲尼迪4S店投资人迟敏女士互赠礼品

经销商店的展示区聚集了英菲尼迪全部热销车型,包括风尚运动型SUV英菲尼迪QX50,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英菲尼迪JX(QX60),先锋跑车型SUV英菲尼迪QX70,陆上奢华专机英菲尼迪QX80,运动型豪华轿车英菲尼迪G,双门跑车/硬顶敞篷跑车Q60,以及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人性化的豪华商务座驾英菲尼迪Q70L。全系车型的入驻展现了英菲尼迪强大的产品实力,呈现出英菲尼迪产品所具有的丰富情感特质和与众不同的品牌魅力。

\

嘉宾合影

秉承英菲尼迪“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客户服务理念,无锡和德英菲尼迪为消费者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24小时道路救援、CCC(客户关怀中心)等一系列极具市场竞争力的服务项目,为消费者带来更具人性化的关怀。

英菲尼迪的品牌愿景是成为全球主流豪华汽车品牌阵营中的重要成员,而英菲尼迪标志性的极致盛情服务则是让更多年轻心态高端消费者感受、了解英菲尼迪的最佳途径之一。为此,英菲尼迪正全力打造健康优质的经销商网络,计划于明年年底将网点数量提升至80家,向二、三线城市进一步下沉。除此之外,英菲尼迪还将为中国市场专门提供首款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英菲尼迪Q50 2.0T,专为中国消费者定制的长轴距版的英菲尼迪Q50和英菲尼迪QX50即将于明年底实现国产。目前,中国已经成为英菲尼迪全球第二大市场,凭借更加完善的产品线、更高水准的服务、不断扩张的经销商网络和富有创新性的市场活动,英菲尼迪将继续发力中国市场,打造一个更加强大品牌。

关于英菲尼迪

Infiniti英菲尼迪于1989年诞生于北美地区。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客户服务,英菲尼迪迅速成为全球豪华汽车市场中最重要的品牌之一。2007年,英菲尼迪正式登陆中国;2010年7月,为了顺应中国豪华车市场的持续增长,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IBU-China)成立;2012年5月,英菲尼迪正式将全球总部迁至香港。目前,中国已成为英菲尼迪继北美之后的全球第二大市场。

2012年12月,英菲尼迪发布了全新车型命名体系——自2014年型车型起,英菲尼迪将以字母“Q”作为其轿车、轿跑车和敞篷车型系列的命名前缀,以字母“QX”作为其SUV车型和跨界车型的命名前缀,在Q或QX之后再以一个两位数字来划分车型的级别。英菲尼迪全新命名体系旨在建立一个清晰、统一的车型命名体系,不仅为产品线的扩充创造空间,更传递出英菲尼迪雄心勃勃的发展方向。

英菲尼迪旗下全系车型目前均已进入中国市场,包括:风尚运动型SUV英菲尼迪QX50(英菲尼迪EX),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英菲尼迪QX60(英菲尼迪JX),先锋跑车型SUV英菲尼迪QX70(英菲尼迪FX),陆上奢华专机英菲尼迪QX 80(英菲尼迪QX56),运动型豪华轿车英菲尼迪G(英菲尼迪Q50),双门跑车/硬顶敞篷跑车Q60(英菲尼迪G系双门跑车/硬顶敞篷车),以及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人性化的豪华商务座驾英菲尼迪Q70L (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
指导价:未上市
3.7L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未上市
    中型车
    3.7L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未上市
    中型车
    3.7L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