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新闻>正文

东风雪铁龙-C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对话苏州欧亚伟业雪铁龙:冲入华东前十

2014-04-03 14:37: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erry

凤凰汽车讯 时值 2014 北京车展,面对日益激烈的车市价格战,身处一线的经 销商又将何去何从?从 2013 年的销售数据来看,多地车市增长速度放缓,几家 欢喜几家愁,是否车型热销背后依然难逃压库命运?2014 年,各地车市能否提 振信心?日前,凤凰汽车开启“全国汽车经销商区域信心指数”调查,就目前车市的热门话题与 200 余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老总深度探讨。

东风雪铁龙】苏州欧亚伟业雪铁龙

信心指数:★★★★★

凤凰汽车苏州站对话欧亚伟业雪铁龙,该店去年超额完成厂方指标,今年目标是销售、售后双双冲入华东区东风雪铁龙前十名,对大环境有充足信心,销售信心指数为5星。

\

以下为凤凰汽车苏州站针对东风雪铁龙品牌的访谈详文:

\

1、占总,您好!请问在过去的2013年贵店的新车具体销售情况怎么样?

答:2013年,我们苏州欧亚伟业东风雪铁龙4S店是在11月试营业,12月28号正式运营。厂家只给我们下达了到13年底的销售任务及售后目标任务,不过我们公司还是超额完成了厂方的目标。与同期开业的东风雪铁龙的4S店相比,我们是完成率最高的。

2、近几年,您认为苏州的汽车消费水平存在怎么样的趋势?用户消费能力的提高是否对合资品牌的销量造成冲击?

答:苏州市作为江苏省经济最发达的城市,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的消费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总体上呈上升趋势。

对合资品牌的冲击,肯定是有的。现在消费者的汽车消费观念已经逐步从“有车”向“好车”转变。而国内的自主品牌也在不断的提升自身,这需要一个过程,所以我们对我们欧亚伟业东风雪铁龙的信心很足,我们必将竭诚为苏州广大新老东风雪铁龙提供最优质,最贴心,最出色的一对一管家式服务。

3、您觉得今年贵店的新车销量预期目标会达到多少?

答:我们的目标是销售、售后双双冲入华东区东风雪铁龙前十名,预计销售1000台,售后产值1000万。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雪铁龙C4L
雪铁龙C4L
指导价:13.49-18.29万元
1.2T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3.49-18.29
    紧凑型车
    1.2T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