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新闻>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对话苏州第一汽车店:提升客户归属感

2014-04-18 12:42: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羊羊

凤凰汽车讯 时值 2014 北京车展,面对日益激烈的车市价格战,身处一线的经 销商又将何去何从?从 2013 年的销售数据来看,多地车市增长速度放缓,几家 欢喜几家愁,是否车型热销背后依然难逃压库命运?2014 年,各地车市能否提 振信心?日前,凤凰汽车开启“全国汽车经销商区域信心指数”调查,就目前车市的热门话题与 200 余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深度探讨。

奥迪】苏州第一汽车店

信心指数:★★★★

凤凰汽车苏州站对话苏州奥迪第一汽车店,该店去年增幅13%,今年预期销量2500台左右,对大环境有一定信心,销售信心指数为4星。

\

以下为凤凰汽车苏州站针对奥迪品牌的访谈详文:

\

1、在过去的2013年贵店的新车具体销量情况怎么样?相比2012年增幅是多少?

答:2013年我店销售2600台左右,增幅13%左右

2、近几年,您认为苏州的汽车消费水平存在怎么样的趋势?用户消费能力的提高是否对合资品牌的销量造成冲击?

答:随着苏州GDP产值的不断创造新高,当地的消费水平就整个苏南应该来说是最高的,这对中级合资品牌的销量有一定影响,但影响不大,而对高端车型合资品牌来讲是个机会,从奥迪1-3月在苏州的上牌量就能看出,同期增幅达25%,增速还是比较快的。

3、针对市场变化,2014 年,该店将采取怎么样的销售策略?

答:随着市场的变化和激烈竞争,我们会不断强化组合营销手段以及提高服务质量来适应目前市场。

4、在这一系列销售策略下,您觉得今年贵店的新车销量预期目标会达到多少?

答:由于网络内同品牌以及竞品网点的增多,我们预期销售目标2500台左右。

5、目前店中,销量较高的是哪款车?您认为该款车会受到市场欢迎的因素是什么?

答:目前销量最大的还是国产奥迪A4L,最主要的因素是该车在同级别车当中,性价比的最高的,而且口碑也是最好的一款车。

6、针对新老客户,贵店将如何全方位提升他们的满意度?

答:为了更好地培养客户忠诚度、愉悦度,提高客户满意度,我们通过了解客户需求不断加强服务管理水平,利用各类回馈活动整合客户资源群体,组建客户会员俱乐部,提高组织影响力,给客户以归属感。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9.98-43.0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9.98-43.0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