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对话苏州华成别克:别克服务 信心之先

2014-04-18 14:34: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羊羊

凤凰汽车讯 时值2014 北京车展,面对日益激烈的车市价格战,身处一线的经销商又将何去何从?从2013 年的销售数据来看,多地车市增长速度放缓,几家欢喜几家愁,是否车型热销背后依然难逃压库命运?2014 年,各地车市能否提振信心?日前,凤凰汽车开启“全国汽车经销商区域信心指数”调查,就目前车市的热门话题与200余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老总深度探讨。

【上海通用别克】苏州华成别克

信心指数:★★★★★

凤凰汽车苏州站对话苏州华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3月份上海通用别克苏州地区销量仅次于上海大众,位居第二名,对大环境有一定信心,销售信心指数为5星。

\

以下为凤凰汽车苏州站针对别克的访谈详文:

\

1、2013年该店的新车销量情况怎么样?相比2012年增幅是多少?

答:2013年销量为2600台左右,相比2012年增长了15%左右。

2、近几年,您认为苏州的汽车消费水平存在怎么样的趋势?用户消费能力的提高是否对合资品牌的销量造成冲击?

答:苏州市作为江苏省经济最发达的城市,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的消费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总体上呈上升趋势。

对合资品牌的冲击,肯定是有的。现在消费者的汽车消费观念已经逐步从“有车”向“好车”转变。客户购车也趋于理性化,多店对比价格。

3、针对市场变化,2014年,该店将采取怎么样的销售策略?

答:全方位提高客户满意度,推动老客户转介绍。

4、目前该店中,销量较高的是哪款车?你认为该款车受市场欢迎的因素是什么?

答:英朗GT。这款车性价比高,该车的安全系数较高,此外流线型的外形也吸引了不少目光。而且该车配置齐全,也能吸引不少消费者。

5、针对新车的用户,将如何在售后服务方面提升他们的满意度?

答:以别克服务理念:比您更关心你的服务宗旨,在技术方面不断提升。后期将陆续推出车主活动、爱车养护课堂、网络微信保养预约等,来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英朗
英朗
指导价:10.99-15.09万元
1.4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99-15.09
    紧凑型车
    1.4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