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BMW感受完美2014 凤凰汽车火热报名

2014-05-05 14:19: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向日葵

凤凰汽车讯 在经典与未来的交汇中,开启2014。苏州宝景邀您共享一段动感、美学与创新的旅程。87大城市启动BMW Experience Day感受完美2014活动,您不仅可以体验BMW多款车型、更能深度了解BMW的历史、科技与品牌魅力。

\

\

“动感”环节将着重向参与者传达BMW高性能车型所带来的独特、动感的驾乘感受; “创新”模块将展示BMW独创的领先科技。BMW作为全球唯一将碳纤维复合材料应用在量产车型中的汽车制造商,也会在此次活动中对这种创新材料的应用进行诠释。BMW i品牌车型和此前在全球进行路试的BMW ActiveE将首次加入“感受完美”试驾车型阵列;经典车型BMW 8系展车将现身“美学”模块,完整而直观地显示BMW优雅的气质、动感的车身比例和富有雕塑感的车身线条在历史长河中的进化轨迹。此外,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及敞篷轿跑车等车型,则代表了BMW引领行业的设计品质和独特生活方式。

\

作为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大且最成功的汽车品牌和产品体验活动,“BMW 感受完美2014”将进行全面升级:历时8个月,覆盖86个城市的253家BMW授权经销商,并通过支持经销商在展厅举办B级活动的形式,深入更多3、4、5线城市,旨在让更多公众亲身体验BMW的最新产品,感受BMW真正的驾驶乐趣。

活动主题:遇体验,驭动感

活动时间:2014年5月8日(苏州宝景专场)

活动地点:绕城高速阳澄北湖服务区

报名热线:18934591397

现场福利:BMW i3亲临现场供您赏鉴

i3

\


\

活动流程

10:00 -10:15 签到&分组

10:15 -10:20 活动介绍

10:20 -10:30 培训

10:30 -10:45 展厅内体验

10:45 -11:45 展厅外套件试驾及风景试驾

11:45 -12:00 返回展厅,领取试驾礼品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