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新闻>正文

苏州浚和一汽马自达4S店招聘信息

2014-07-02 12:1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羊羊

凤凰汽车讯 一、关于我们:

一汽马自达汽车公司是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营公司。公司生产的主力车型Mazada 6曾连续三年蝉联”最佳中高级轿车”大奖,并荣获”轿车节油王”桂冠。

苏州浚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坐落于苏州新区马运路238号(塔园路与马运路交界处),公司于2011年1月正式开业,公司拥有优良的工作环境,倡导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并提供完善的新进人员专业培训与生涯规划,热切欢迎喜爱汽车行业的人才加入我们。

二、招聘职位:

1、网销专员:2名(男女不限)

(1)学历:中专或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

(3)工作技能:具有相关销售工作经验,善于与人沟通,交际能力佳,有驾驶证、能熟练驾驶汽车者优先考虑,优秀毕业生也可。

(4)年龄:33周岁以下。 有意者可直接联系:张经理 0512-68716616

2、客服专员:3名

(1)女性优先,年龄30岁以上优先考虑;

(2)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楚,声音甜美,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3)良好的服务意识、耐心和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

有意者可直接联系:张经理 0512-68716616

3、市场专员:1名(实习生亦可考虑)

(1)大专以上学历,对汽车市场有一定的认识。

(2)有组织策划活动的能力,执行力强,具备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

(3)熟练使用计算机和office系列软件。会PHOTOSHOP/CORELDRAWD等图片处理软件、广告、营销类专业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1年以上4S店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4、机修工:2名

(1)高中以上文化,汽车类专业学校毕业

(2)具备汽车维修专业知识

(3)爱岗敬业,做事认真细致

(4)服务意识强,适应团队工作,有1年以上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三、应聘地址:

苏州浚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客服专员、销售顾问联系:张经理 0512-68716616

市场专员 联系:朱经理13776028280

机修工 联系:13656220018

公司邮箱:szjunhe@163.com 地址:苏州市新区马运路238号(塔园路与马运路交界处)

凤凰汽车苏州站微信团购群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