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新闻>正文

讴歌-RDX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讴歌RDX最强试驾会苏州站圆满落幕

2014-08-09 07:55: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erry

凤凰汽车讯 2014年8月9日,Acura(讴歌)RDX全国A+试驾会苏州站活动在吴江宛平利力安汽车测试场劲爆展开,来自苏州地区的百余名讴歌车主和各界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试驾会上,Acura(讴歌)旗下明星车型RDX闪亮登场,以卓越的性能表现让到场客户亲身感受到RDX的精致与豪华,挑战自我,赛出激情,发现各自精彩的A+ 人生。

据编辑现场了解,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可以更充分地体验Acura(讴歌)车型魅力,领略品牌先进技术,感受品牌尊贵服务,Acura(讴歌)启动了以“A+体验”为主题的全国试驾会。“A”即Acura(讴歌),代表了Acura(讴歌)一直追求提供尖端的技术、卓越的性能和顶级的服务。“+”寓意更高的规格,更多的期待。2014 Acura“A+体验”全国试驾会将贯穿全年度,在全国Acura(讴歌)特约店陆续开展。试驾体验及比赛分成三个阶段——“MDX梦想座驾”、“RDX最强座驾”和“我是Acura”,目前第一阶段赛程已完美落幕。第二阶段赛事正在全国陆续开展。试驾会活动包括试驾体验、趣味体验和竞技体验三个比赛科目,以及精彩绝伦的车舞表演环节,参赛选手不仅能够切身体验Acura(讴歌)领先的科技、卓越的性能和尊贵的服务,还可尽情享受“A+体验”的趣味与激情。最终的优胜者还将有机会赢取令人砰然心动的大奖。

为了使客户能深入体会到Acura(讴歌)的非凡魅力,试驾会上特意设置了直线加速、曲线、直角转弯、蛇形绕桩等项目。让客户感受到Acura与赛道的完美融合,同时带给客户的完美驾控感受。在试驾中,能让客户充分体验Acura(讴歌)车型的操控性、动力、安全性、舒适性。

同时试驾主办方还邀请了全国知名车手作为试驾教练,为到场客户详细讲解试驾环节中的各种注意事项,以及驾控要点,如何发挥Acura各款车型的卓越性能。同时也会以专业车手的驾控能力带领客户感受极限操控下,Acura各款车型的完美表现!

而本次试驾会上的明星当然就是讴歌RDX了,作为讴歌旗下的紧凑级高档SUV。相比大家熟悉的CR-V,RDX的车身更加宽大,与老款RDX相比也略有增加。外后视镜到是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风格,立柱设计在车门门板上,这样可以减小A柱区域的盲区。整个车窗上沿一直延伸到D柱,形成一个巨大的弧形轮廓。由于这是一款城市定位的SUV车型,因此并没有采用车身塑料防擦包围,车顶行李架这样过于“越野”的元素,尾部的大尺寸扰流尾翼显示出了一些运动元素,组合式的尾灯由细长的镀铬横条链接起来。

讴歌RDX的内饰较老款布局变化明显,中控布局采用分体式环抱式,中控台上方的液晶显示屏位置上移,提高了便利性与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加入了诸多高科技配置,USB接口、显示屏集成短信息读取界面和多方位后视摄像头显示于一体。RDX在电子科技方面处于领先地位,除了蓝牙连接和双温区气候控制这些基本配置之外,还增加了便捷的倒车摄像头来辅助泊车以及卫星导航和XM卫星收音机。

动力方面,讴歌RDX放弃了老款车型的2.3L涡轮增压发动机,换为传统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3马力(203kW),相比老款车型的2.3T发动机增加了33马力。与其搭配的是一台6挡自动变速器和一套重量更轻的新式SH-AWD全轮驱动系统。

丰富的活动内容,精彩的试驾环节,本次试驾会给客户带来一个又一个惊喜。没能参加本次试驾会的朋友也别沮丧,2014 Acura“A+体验”全国试驾会第三阶段赛事期待与您相约!

如果您对上述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优惠信息。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讴歌RDX
讴歌RDX
指导价:39.98-45.98万元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9.98-45.98
    紧凑型SUV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