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苏州>新闻>正文

上汽荣威-W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荣威W5“丈量青海湖 致敬传奇路” Day3

2014-09-15 22:5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梅劲东

凤凰汽车讯 今天是荣威W5“丈量”活动的第三天,享用完早餐自由活动了一会儿我们又上路了,目的地是鸟岛老码头。

\
车队在路上遇到了当地牧民在放羊

\

\

鸟岛坐落在青海湖的西北隅,分为一东一西两岛。在距离鸟岛很远的地方,游人就可以听到音色各异的鸟语,叽叽喳喳,热闹非凡。登上观景台可以看到各种鸟类尽情嬉戏在天空与湖水之间,它们有的展翅翱翔,在天空划过一道道白色的痕迹。

\

\

\
车队沿着湖边行进

在鸟岛老码头短暂停留之后,我们继续前进前往刚察县,刚察县位于青海省东北部,海北藏族自治州西南部,青海湖北岸。中午我们就在这儿用餐,下午我们要前往尕海,在那儿我们将进行沙漠试乘试驾体验。

\
车队抵达沙漠

\

\
刺激的沙漠穿越体验

看到眼前一块沙漠,大家又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情了,车辆自由穿行在沙漠中不受任何约束,一道道车轮压过的痕迹证明我们在此感受过征服沙漠的那种豪情。

\

大部队在沙漠中体验了将近三个小时,不过大家仍然犹有未尽,但行程早就安排好了,我们不得不继续上路,赶往西海镇,晚餐在镇上的清真餐厅品尝当地的美食,我吃饭的时候没有拍照的习惯,所以吃了哪些东西还是等你们下次自己来亲身体会吧,用餐完毕大家各自回到酒店,好好休息一下,期待明天的行程,大家晚安!

荣威W5 “丈量青海湖,致敬传奇路” 凤凰汽车前方记者 梅劲东报道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荣威W5
荣威W5
指导价:14.28-29.88万元
1.8T 3.2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28-29.88
    紧凑型SUV
    1.8T 3.2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